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宽屏笔记本为啥不能全屏玩星际?

[复制链接]

21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3 12: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星际总是显示在一个很小的范围, 缩在屏幕左上角

vista, Thinkpad T61P, Nvidia 集成显卡

试过很多方法了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ished to live deliberately, to front only the essential facts of life, and see if I could not learn what it had to teach,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0

主题

0

好友

1364

积分

龙骑士

2
发表于 2008-12-13 12: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12-13 12:48 |只看该作者
悲剧  找专业人事搞吧
中国ESP星际骑士战队 荣誉 激情 执着 我们始终为荣誉而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键盘上的舞者

4
发表于 2008-12-13 12:50 |只看该作者
有么?我怎么没。。

If possible,I will seize your hand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12-13 13: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12-13 13:48 |只看该作者
我能全屏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8-12-13 13: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8
发表于 2008-12-13 14:36 |只看该作者
支持4比3缩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422

积分

飞龙

9
发表于 2008-12-13 14:46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我一直用宽屏打星际没什么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D调·D调

10
发表于 2008-12-13 14:46 |只看该作者
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8-12-13 14:49 |只看该作者
.........
Are u kidding? No,I'm serious.字幕:你是凯丁吗?不,我是史瑞斯。
TVZ被飞龙骚扰的出不了门,TVP忡裁出来就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