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讨论狗的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大空翼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0 20: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
发表于 2008-10-20 21:06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空翼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8-10-20 21: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4
发表于 2008-10-20 21: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10-20 21:57 |只看该作者
看过老虎打狮子的飘过
几度烟雾缭人梦~
几度春光醉人心~
几度飞歌碎人颜~
几度忧愁花人发~
宇宙第1星际站队[HS81]诚邀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082

积分

大象

我本善良

6
发表于 2008-10-20 21: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gpxyx 于 2008-10-20 21:57 发表
看过老虎打狮子的飘过

这个太强大了
欠钱不还者,烂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7
发表于 2008-10-20 22:01 |只看该作者
LZ牌太小了 都没什么人来看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37

积分

大象

巨神泰顾蜒罢? class=

8
发表于 2008-10-20 22:01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过老虎打狮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9
发表于 2008-10-20 22: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空翼 于 2008-10-20 21:07 发表
都在那边瞎几吧乱吹 有几个人看过斗狗

斗狗到是举办了几次  不过是我老爸弄的
开始我家养了一条普通的狗  被我们那一个专业养狗的 狼狗咬了
我爸爸为了拿面子 于是去买了条2000块1岁大的比特
然后回来斗狗
比特个子太小了 那些赌狗的人都下狼狗  
比赛开始了5分钟  那条狼狗已经不成狗型了
最后腿被咬断了一只  身上被咬的找不到一块好皮了
在后来也斗过几次  
我们那的人开始还不懂斗狗,看到外地的搞那玩意 于是也学
他们以为狗越大越猛 后来才懂点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10
发表于 2008-10-20 22:09 |只看该作者
藏獒  也养过   不过不纯种的  是爸爸找他一个朋友买的3个月大的藏獒 结果他到8个月大的时候一天晚上忘记了栓他  他跑到比特那边去了  第2天只看到一条面目全飞的藏獒(已经挂了) 比特当时已经2岁多一点了
后来比特也死了  我爸爸从那以后在没吃过狗肉了

[ 本帖最后由 可口可乐 于 2008-10-20 22:18 编辑 ]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我的心和星星在一起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CHZ=
联赛ID
821
种族
Terran
11
发表于 2008-10-20 22: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2
发表于 2008-10-20 22: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楼 可口可乐 的帖子

是说8个月的藏獒和2岁多的比特打平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638

积分

禁止发言

13
发表于 2008-10-20 22: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14
发表于 2008-10-20 22: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晋三 于 2008-10-20 22:14 发表
是说8个月的藏獒和2岁多的比特打平手么?

我说的面目全飞是指藏獒被咬死了 ...咬的面目全非了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4

主题

41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访问

江户川乱步

15
发表于 2008-10-20 22: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婆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8-10-20 22: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llx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8-10-20 22: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菊花帮多P组织者

18
发表于 2008-10-20 22: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llxin 于 2008-10-20 22:27 发表
讨论谁厉害真的没什么必要。。。

那确实
讨论没什么意思。享受比赛就好,谁ML完还探讨其中某一次插入是否彻底,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7779

积分

大象

19
发表于 2008-10-20 22:29 |只看该作者
视频看了才知道谁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