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4|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就去报道了。。准备东西ing。。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7 12: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周围N多人都在网上搜各种帖子,来准备东西。。个人也借鉴了一个,发现要带的东西黑多啊。。哈哈~不过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妈妈去买最后一点奇怪的东西了~明天早上就要奔学校了。。
29号考试。。英语,据说要分班,然后考4级的时间不同。。不过4级也不是我目标,老老实实背T G。。已经3个list了~hoho~慢慢来吧。。
30号准备一天,31号拉出去军训,好像是在什么八一什么地方训,俩礼拜。。今年清华太悲剧了,没有场馆提前开学,因为澳运出去军训。。往常据说都是在校内的。。服了啊。。看一个帖子说军训要带护膝护肘。。我被雷到了。。
清华大一不让带笔记本,作为一个乖孩子,还要看toefl,也就不带了。。紫荆公寓应该是不错的~外面看起来蛮漂亮的样子~呵呵~所以估计上8da的时间肯定少了。。也不是每周都回家。。回家周末有空会来看看吧。。虽然这个假期一直在也没怎么发帖子。。

我会想念8da的,各位8daer 88 gl。。
2

查看全部评分


不愿独身飞九天,但求有伴闯人间。
孤枕难眠秋日烈,双侣同行春风绵。
憔首刹回伊已去,忠心永固路未偏。
恐心欲泯痴情路,只羡鸳鸯不羡仙。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
发表于 2008-8-27 12:01 |只看该作者
....我要28号才开始报名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8-8-27 12:03 |只看该作者
都说不让带笔记本的
带了也没人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我是菜B

8da官方大庄家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
发表于 2008-8-27 12:04 |只看该作者
+U,清华高材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烦躁

5
发表于 2008-8-27 12:05 |只看该作者
清华无美女  ,lz要加油
不听熊大言,吃亏在眼前http://bbs.sc2.com.cn/?fromuser=smkkk欢迎来到sc2
不听熊大言,吃亏在眼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8-27 12: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rmgrey 于 2008-8-27 12:03 发表
都说不让带笔记本的
带了也没人管你

据说清华是第一年不让带,然后就可以了。。呵呵~一年也没什么阿,而且那东西比较耽误学习。。还有好几千个单词等着我去背。。我这种英语基础不好的人,还是疯狂背单词好一些~恩~而且大学开学的这一段生活用电脑去填充未免空虚了一些,浪费了啊~

不愿独身飞九天,但求有伴闯人间。
孤枕难眠秋日烈,双侣同行春风绵。
憔首刹回伊已去,忠心永固路未偏。
恐心欲泯痴情路,只羡鸳鸯不羡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远离菠菜 珍爱生命

7
发表于 2008-8-27 12:11 |只看该作者
好的
清华高材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藏马

8
发表于 2008-8-27 12:19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在清华读计算机的时候,每天6点就要起床,然后去教室占前排ob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8-8-27 12:19 |只看该作者
不错!年轻人意气风发,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chaolouzhu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8-8-27 12: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翻译组dota第一高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1
发表于 2008-8-27 12: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mkkk 于 2008-8-27 12:05 发表
清华无美女  ,lz要加油

sika,有人骂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08-8-27 12:41 |只看该作者
f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08-8-27 12:42 |只看该作者
幼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14
发表于 2008-8-27 12:43 |只看该作者

考GRE的人我拜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5
发表于 2008-8-27 12:46 |只看该作者
此贴瞬间提高8DA智商5个百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3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每天睡到自然醒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6
发表于 2008-8-27 12:47 |只看该作者
估计你回家会很少的,我上学的时候北京的孩子们都玩疯了,很少有回去的

不过lz自制力应该很好,不会存在着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差距就是差距

17
发表于 2008-8-27 12: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liuxing 于 2008-8-27 12:46 发表
此贴瞬间提高8DA智商5个百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8-8-27 13:09 |只看该作者
玩啊。。都不知道有什么可玩的了,高中三年到了最后聚会发现都不知道去哪。。呵呵~还是家里好,安静,舒服。。最主要的是。。出国是要背单词的。。靠。。天天背。。然后以后还得做题。。上帝啊~

不愿独身飞九天,但求有伴闯人间。
孤枕难眠秋日烈,双侣同行春风绵。
憔首刹回伊已去,忠心永固路未偏。
恐心欲泯痴情路,只羡鸳鸯不羡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很猛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8-27 13: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238

积分

飞龙

20
发表于 2008-8-27 13:27 |只看该作者
清华号钢
我草  终于升到坦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345

积分

坦克

21
发表于 2008-8-27 13: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楼 国妓米兰 的帖子

拜我吧,我考了GRE, 今年申请美国博士,不进前10名大学我不是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8-8-27 13: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发誓进哈弗 于 2008-8-27 13:47 发表
拜我吧,我考了GRE, 今年申请美国博士,不进前10名大学我不是男人

您的注册时间真夸张阿。。呵呵

不愿独身飞九天,但求有伴闯人间。
孤枕难眠秋日烈,双侣同行春风绵。
憔首刹回伊已去,忠心永固路未偏。
恐心欲泯痴情路,只羡鸳鸯不羡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345

积分

坦克

23
发表于 2008-8-27 13:53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志在必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4
发表于 2008-8-27 13:54 |只看该作者
带卫生巾了没?
请勿使用类似签名哈
日一群女人是我的本事,被一群女人日是我的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5
发表于 2008-8-27 13:54 |只看该作者
加油楼主 ~~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6
发表于 2008-8-27 14: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ulpass 于 2008-8-27 13:54 发表
带卫生巾了没?

带卫生纸了

不愿独身飞九天,但求有伴闯人间。
孤枕难眠秋日烈,双侣同行春风绵。
憔首刹回伊已去,忠心永固路未偏。
恐心欲泯痴情路,只羡鸳鸯不羡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08-8-27 14:43 |只看该作者
好的,清华高材生,你也G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08-8-27 14:45 |只看该作者
去清华上学后有机会要勤练星际啊,今后代表清华挑翻DP的北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29
发表于 2008-8-27 14:47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开始gt啊,真是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0
发表于 2008-8-27 14:48 |只看该作者
记得带避孕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0: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