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次欧洲杯,意大利怎么没托蒂啊,啥子情况,谁告知下?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6139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3 21: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次欧洲杯,意大利怎么没托蒂啊,啥子情况,谁告知下?

3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Fx's Fan.~

2
发表于 2008-6-13 21:45 |只看该作者
他和内斯塔都退出国家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8-6-13 21:45 |只看该作者
确实啊。 ..没他还算个球的 意大利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4
发表于 2008-6-13 21:50 |只看该作者
有皮耶罗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622

积分

龙骑士

5
发表于 2008-6-13 21:53 |只看该作者
那SB教练不带因扎吉来所以我不带他们玩了,皮耶罗也没来吧。
教练看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6
发表于 2008-6-13 21: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8-6-13 21:53 发表
那SB教练不带因扎吉来所以我不带他们玩了,皮耶罗也没来吧。
教练看不上

断背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622

积分

龙骑士

7
发表于 2008-6-13 21: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PLN 于 2008-6-13 21:56 发表

断背山?



每个人心中都要一座断背山
打荷兰缺的就是一个因扎吉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8-6-13 22:01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有因扎吉。。。不能忍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10

积分

坦克

9
发表于 2008-6-13 22:42 |只看该作者
吉拉也没去啊,皮耶罗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8-6-13 22:43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巴乔 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68

积分

飞龙

11
发表于 2008-6-13 22:43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有罗西  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622

积分

龙骑士

12
发表于 2008-6-13 22:45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有李毅 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6-13 22:4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509

积分

大象

14
发表于 2008-6-13 22:48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墨索里尼,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36

积分

龙骑士

15
发表于 2008-6-13 22: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8-6-13 21:53 发表
那SB教练不带因扎吉来所以我不带他们玩了,皮耶罗也没来吧。
教练看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6
发表于 2008-6-13 23: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8-6-13 09:53 PM 发表
那SB教练不带因扎吉来所以我不带他们玩了,皮耶罗也没来吧。
教练看不上

...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622

积分

龙骑士

17
发表于 2008-6-13 23: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因扎吉 于 2008-6-13 22:49 发表


兄弟在哪养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8
发表于 2008-6-13 23:19 |只看该作者
皮耶罗去了。。
托蒂和内斯塔退出国家队,主要是因为欧足联的新规定,如果球员拒绝国家队的邀请,就禁止其在联赛踢球。。托蒂本来是想等大赛的时候再进国家队,有了这个规定只好退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eah Dizon

19
发表于 2008-6-13 23: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36

积分

龙骑士

20
发表于 2008-6-13 23: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8-6-13 23:19 发表

兄弟在哪养老呢

养锤子  哥还能再拼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龙虾虫族

21
发表于 2008-6-13 23:21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有科比 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2
发表于 2008-6-13 23:21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晚上要遭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58

积分

禁止访问

23
发表于 2008-6-13 23:2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1: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