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买栋别墅,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钢铁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8 13: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新我觉得厦门同安那边不错,后来觉得环岛路可以,你们说呢?

我个人喜欢环岛路,你们说呢?
The true is...I am the Iron Man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2
发表于 2008-4-8 13:03 |只看该作者
我日,MC你真有钱,
难怪月薪4W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http://www.aiguangmao.com/

3
发表于 2008-4-8 13:0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海淘代购长期有效

4
发表于 2008-4-8 13: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你是同安的?
我大学同学,是同安的
厦大研究生毕业
他老爸是千万富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8-4-8 13:09 |只看该作者
那算了 没我们什么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钢铁侠

6
发表于 2008-4-8 13:51 |只看该作者
。。你们真没意思~~看不出我是在各应吗?
The true is...I am the Iron 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8-4-8 13:57 |只看该作者
马超,那么多钱拿一点出来请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
发表于 2008-4-8 13: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8-4-8 14:00 |只看该作者
各应烂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08-4-8 14:01 |只看该作者
马操,你不是刚在上海买了一幢么?
妈的中国的房价就是被你这样的人炒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二无双

11
发表于 2008-4-8 14:09 |只看该作者
随便买吧,别离我太近就行拉。
对未婚少女,我努力争取;对已婚少妇,我从未放弃;对十四岁以上的,我注意发掘;对十四岁以下的,要有战略性眼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1: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