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左寻 于 2008-4-8 14:08 发表 明显咸菜在嫉妒什么 太煞笔了
原帖由 Random 于 2008-4-8 14:09 发表 像晶の老友这个级别的权限也蛮高
原帖由 左寻 于 2008-4-8 14:13 发表 我锤子权限也没有 连卖个照片都不得行。。。。。。。。。。。难道你还嫉妒了?
原帖由 H.o.T.SuMMeR 于 2008-4-8 14:22 发表 那还不错。我也是进后台想看看马克叔怎么被封无意中看到的。大大别生气啊,在老白面前美言我几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