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悲剧啊,TSL不让中国ip的玩家打季后赛了。

[复制链接]

8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Lv7 人族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 19: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悲剧,因为网络的缘故。。


快乐星际                    8da翻译组

1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小烦人

2
发表于 2008-4-1 19: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8-4-1 19: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4-1 19: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8-4-1 19:23 |只看该作者
Sorry China
Due to technical concerns with lag, we have decided that gamers with Chinese IPs will not be able to qualify for the TSL playoffs. You can read the full announcement here.

--是说使用中国ip的人不许继续比赛了,中国有很多选手使用的是代理,显示的也是别的国家的IP。
我想是不是换个代理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4-1 19: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8-4-1 19:2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8-4-1 19:28 |只看该作者
预料之中的事。。。。。。。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手痒了

9
发表于 2008-4-1 19: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管理员

有MM和我打星际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A.G=
联赛ID
OopsJr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0
发表于 2008-4-1 19: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