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06|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祖国需要你上前线,你愿意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9976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 15: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看过集结号就想在8DA发这么个帖子了.
补充,甚至,你GG了,也只能是某个烈士陵园里的一个无名烈士....
而不会象,董存瑞,黄继光,等等革命烈士一样成为人所皆知的英雄。
单选投票, 共有 34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7.54% (95)
28.41% (98)
24.64% (85)
19.42% (6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

2
发表于 2008-3-2 15: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3
发表于 2008-3-2 15:58 |只看该作者
因何而战啊?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爱她就别让她上8达

4
发表于 2008-3-2 15:59 |只看该作者
选1的人很勇敢,很无私。选2的人很真实。选3的人很科幻,选4的人很各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976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08-3-2 16: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超级燕姿 于 2008-3-2 15:59 发表
选1的人很勇敢,很无私。选2的人很真实。选3的人很科幻,选4的人很各应

...
我就选的1..
你这不是各应我虚伪吧...
是真实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6
发表于 2008-3-2 16:01 |只看该作者
锤子大爷才去上前线。..
老子在后面补刀子..看没血了内乱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3-2 16:02 |只看该作者
第2项矛盾了吧……都发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了,怎么还可能生活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rggggg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8-3-2 16: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7

积分

机枪兵

9
发表于 2008-3-2 16:03 |只看该作者
i d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10
发表于 2008-3-2 16:04 |只看该作者
搞清楚一点。..ZG的JD是为GCD服务的..
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爱她就别让她上8达

11
发表于 2008-3-2 16: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极品菜刀 于 2008-3-2 16:00 发表

...
我就选的1..
你这不是各应我虚伪吧...
是真实想法...

我对选1的人很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8-3-2 16:08 |只看该作者
选1的基本都是给政客做枪使的那种人
就象色戒里的王力宏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976

积分

大象

13
发表于 2008-3-2 16: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超级燕姿 于 2008-3-2 16:06 发表

我对选1的人很佩服

......
抗美援朝,死了多少人..
都是值得敬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14
发表于 2008-3-2 16:09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令狐冲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8-3-2 16: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8-3-2 16: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2 16:08 发表
选1的基本都是给政客做枪使的那种人
就象色戒里的王力宏


选2的 都是想当亡国奴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17
发表于 2008-3-2 16:12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愤怒啊。。。。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8-3-2 16: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2 16:12 发表
呵呵,真愤怒啊。。。。

   正常~~~对敌人要像冬天一样寒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976

积分

大象

19
发表于 2008-3-2 16: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2 16:08 发表
选1的基本都是给政客做枪使的那种人
就象色戒里的王力宏

嗯 我觉得吧   能为自己的祖国当枪也是很光荣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爱她就别让她上8达

20
发表于 2008-3-2 16:18 |只看该作者
中国几千年人民都不愿战。但到最后关头还是要战,虽然很不情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令狐冲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8-3-2 16:2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瓢虫化蝶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2
发表于 2008-3-2 16:26 |只看该作者
我选了愿意,乱世出英雄

Sera:Want to kill yourself?Are you saying that you're drinking as a way to kill yourself?
Ben:Or killing myself as a way to drink.
  30如狼,40如虎,倒立吸天,坐地吸土,蹲在洞口吸田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23
发表于 2008-3-2 16:29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好有激情,政府确实需要有激情的人
不过你们向往着把自己同类脑袋打开花的时候,也该好好思考下,你这么做是为什么
我觉得问都不问就选1的,要么是虚伪的人,要么是意气冲动的人
你们杀人为了信仰?那你的信仰是什么?
为了祖国?如果你生在CGD统治的中国,GCD就是祖国,如果你生在天皇统治的日本,那日本就是你的祖国。你可以不问原由的为祖国而参加世界大战。可战争有多少是正义的?什么样的激情让你们把杀戮叫嚣的如此理直气壮?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24
发表于 2008-3-2 16:34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只要你想明白“因何而战”之后,再做出选择不迟
愤怒的青年也要有点思考能力啊
如果你身怀国仇家恨,愿意为国而战,我说你是条汉子
如果觉得乱世为自己成就功勋的用武之地,我说你是个英雄
如果你说,我就是爱国,我愿意为国而死,我觉得你很可怜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rggggg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发表于 2008-3-2 16: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26
发表于 2008-3-2 16:39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保卫战,上

爱的是国家,不是某个党派

其他的问题,不去,因为不值得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591

积分

大象

~吻痕~

27
发表于 2008-3-2 16:39 |只看该作者
我想多活几日。。。
离地三尺一条沟,一年四季水长流。
不见有人来打水,只见和尚来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令狐冲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08-3-2 16: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乱A神族

29
发表于 2008-3-2 16: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jia2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08-3-2 16: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0: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