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里哪位狼友的签名大致内容是:下辈子是个地主的公子,整天带家丁去欺负姑娘的?

[复制链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7 16: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麻烦知道的朋友贴一下出来?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202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
发表于 2008-2-27 16:09 |只看该作者
天天看到。现在想不起来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胃神族

3
发表于 2008-2-27 16:12 |只看该作者
在我说我么?

谁淫荡啊,你淫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
发表于 2008-2-27 16:12 |只看该作者
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我们要和谐 要有爱

5
发表于 2008-2-27 16:12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爷,家有良田千顷,终日不学无术,没事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调戏一下良家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超人

6
发表于 2008-2-27 16:14 |只看该作者
是的。
人到万难需放胆,事至两可要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8-2-27 16:14 |只看该作者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8-2-27 16:15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爷,家有良田千顷,终日不学无术,没事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调戏一下良家妇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9
发表于 2008-2-27 16:15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小提琴撒,我还记得他的文章,白大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0
发表于 2008-2-27 16:16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爷,家有良田千顷,终日不学无术,没事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调戏一下良家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8-2-27 16: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2
发表于 2008-2-27 16:17 |只看该作者
那个给爷笑3毛钱的 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3
发表于 2008-2-27 16:17 |只看该作者
左脚拉小提琴

文章写的很不错。/

虽然他的北京富人,
有点虎头蛇尾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