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MD的谁发明的情人节一定要送花???

[复制链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4 15: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MB明显价格被黑的一塌糊涂
还抢不到
估计全是花商那帮孙子想出的主意




一天脑袋没消挺了,到底要送什么,我日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6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Jim Raynor

2
发表于 2008-2-14 15:00 |只看该作者
装B得人才过情人节.
3年来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我一个人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
发表于 2008-2-14 15:01 |只看该作者
紧急通知;  
2月14日情人节,今年因为南方大雪将玫瑰花冻坏,道路冰雪又滑运输不便,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节一律改为送芹菜和大葱,希各位互相转告。             ------特此通知

who is a fake star who is a fake style who is a fake smile who is a fake love who is a fake he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
发表于 2008-2-14 15:02 |只看该作者
是的  烦死了


不过我还是买了
ne tourne pas le dos,le dernier bus est sur le point de qu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水友赛菜鸟组全国10强

5
发表于 2008-2-14 15:02 |只看该作者
你都搞定了还送毛花啊
火箭一落后
黑子满街走
没有卢瑟头
就黑阿德叟
翠喜是兜兜
明帝变土狗
风吹两边倒
脸皮不怕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8-2-14 15: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M_MaRine_Z 于 2008-2-14 15:00 发表
装B得人才过情人节.

我不想过啊
我那老婆昨天一天到晚开始暗示要我送花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2-14 15: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2-14 15:02 发表
你都搞定了还送毛花啊

要定期保鲜啊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我一个人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08-2-14 15:04 |只看该作者
日妈今天躺床上喊人给我看个菠菜都被要求送花
太2了..

who is a fake star who is a fake style who is a fake smile who is a fake love who is a fake he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胃神族

9
发表于 2008-2-14 15:04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为什么呢?

谁淫荡啊,你淫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08-2-14 15:0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9.aRRin 于 2008-2-14 15:04 发表
日妈今天躺床上喊人给我看个菠菜都被要求送花
太2了..

你娃不会说眼睛最近不舒服看不清?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8998

积分

禁止发言

11
发表于 2008-2-14 15: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08-2-14 15:10 |只看该作者
送冠希全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3
发表于 2008-2-14 15: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
发表于 2008-2-14 15: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2-14 15:02 发表
你都搞定了还送毛花啊

可能送给别人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68

积分

坦克

15
发表于 2008-2-14 16:02 |只看该作者
把自己打包送了把,脖子上戴一朵蝴蝶结
叔叔有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对有夫之妇,我从未放弃.

16
发表于 2008-2-14 16: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2-14 15:02 发表
你都搞定了还送毛花啊


是情人节 不是老婆节
30K男又在论坛哭穷


刘翔背负着十三亿人民的希望,所以我们要体谅他!
翔哥这么多年为我国取得的成绩你们怎么不看呢!
去年来说,他在黄金联赛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啊!
你们要在这件事上包容他,不要动不动就上纲上线!
妈妈奶奶的都上来了,对刘翔公平吗?
逼死他对于你们就好过了吗?
死与生也只在一线间而以,就算他犯了一些小错误也是正常的!
骗局是没有任何证据的,你们有证据的话拿出来啊?
子不嫌母丑,就算刘翔再不对,有本事你们去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7
发表于 2008-2-14 16: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猪脚 于 2008-2-14 16:02 发表
把自己打包送了把,脖子上戴一朵蝴蝶结

好想法
学《晚九朝五》里面的,赤身裸体把自己送给美女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8-2-14 16: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快乐新年 于 2008-2-14 16:16 发表

好想法
学《晚九朝五》里面的,赤身裸体把自己送给美女

要是很多美女等着呢?
你不是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eaf, 可爱的Leaf!

19
发表于 2008-2-14 16:20 |只看该作者
不介意的话把我送了吧
我就想混顿饭吃

其实在8da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
发表于 2008-2-14 16:2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找人私奔 于 2008-2-14 16:17 发表

要是很多美女等着呢?
你不是惨了?
没事,幸亏我最近健身,体力很好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21
发表于 2008-2-14 16:29 |只看该作者
1003别送玫瑰,送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1: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