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呵呵!这个vs号终于17级了!!发点感叹!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9 0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以前那个17级的号是靠pvt pvp打上去得,pvz还是很菜。现在是靠pvz打上17了的,在我决心练习pvz后,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感觉好漫长哦。在这里要感谢菜1里面所有15+的z,没有你们我的pvz也不会提高。现在虽然打菜1里面几个17+的z胜率还不是很高。但是打15 6的小强已经有很高的胜率了,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的pvz bug起来的。然后再回过头来练习我已经变糟糕的pvt!!

[ 本帖最后由 AG_Carrier 于 2008-1-29 07:54 编辑 ]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2
发表于 2008-1-29 07:56 |只看该作者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1-29 08:03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4
发表于 2008-1-29 08:08 |只看该作者
这......

楼主+U~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5
发表于 2008-1-29 08:14 |只看该作者
恩,我会继续加油的!等pvz变bug了放点精彩rep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6
发表于 2008-1-29 08:22 |只看该作者
[:9]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胖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FS-
联赛ID
FS-sy.P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7
发表于 2008-1-29 08:24 |只看该作者
“菜1里面几个17+的z”都有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8
发表于 2008-1-29 08:30 |只看该作者
17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9
发表于 2008-1-29 08: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yp 于 2008-1-29 08:24 发表
“菜1里面几个17+的z”都有谁啊?

tubang sky_so_blue(zvp) jnsx_onlyzerg udp_radom 还有两个记不起来了
然后还有些是17+水平,用小号在那里打的,至于哪些人我就不好透露出来了,揭露人家的马甲不好

[ 本帖最后由 AG_Carrier 于 2008-1-29 08: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8-1-29 08: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采菊八达中,悠然见小色

战队
[SvS]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8da水友赛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1
发表于 2008-1-29 08:41 |只看该作者
哇,现在还有人冲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8-1-29 08:44 |只看该作者

我对楼主这种人还是非常佩服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13
发表于 2008-1-29 08:44 |只看该作者
qq平台还有人挂机,实在不知道有什么用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采菊八达中,悠然见小色

战队
[SvS]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8da水友赛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4
发表于 2008-1-29 08:48 |只看该作者
以前vs有高手房间(限制lv7以上)的时候,冲级的人还挺多
后来全改成菜鸟大厅,高手就越来越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15
发表于 2008-1-29 08: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pilu 于 2008-1-29 08:41 发表
哇,现在还有人冲级啊

其实我05年就不打级了,现在打级是为了练习我菜的一塌糊涂的PVZ,现在好歹也能上17了,不算猛,也算个小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16
发表于 2008-1-29 08: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17
发表于 2008-1-29 08:59 |只看该作者
witch都有1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8-1-29 09: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19
发表于 2008-1-29 09: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7

积分

机枪兵

20
发表于 2008-1-29 10:46 |只看该作者
zhugexiaolan都有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93

积分

飞龙

21
发表于 2008-1-29 11:06 |只看该作者
ZHUGEXIAOLAN是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1:4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