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泰去勇士还是火箭?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5 10: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阿泰去火箭好像没用啊
我个人感觉火箭的棒子 布鲁克斯 老大 都是可以打包的
要是阿泰去了勇士
那这个鼻痒没人敢和勇士打了
简直就是电影《美国黑帮》胡子 阿泰 韦伯 杰克逊 埃利斯 皮特鲁斯
简直就是流氓军团 要是碰到公牛 尼克斯 超音速 小牛 黄蜂 马刺这样老实巴交的球队
那简直就是橄榄球了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8-2-15 10: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3
发表于 2008-2-15 10:13 |只看该作者
他去勇士?
打什么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4
发表于 2008-2-15 10: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1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禁止发言

5
发表于 2008-2-15 10: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1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禁止发言

6
发表于 2008-2-15 10: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8-2-15 10:16 |只看该作者
勇士这个球队 除了胡子 没有上场时间很多的
老尼尔森 是我最佩服的教练 虽然风格上我更喜欢学院派的布朗
但是他的轮换制 绝对是做的非常到位的 这样勇士就是无敌后场了
我一直不明白他要韦伯到底是为什么
伤病多 而且过了黄金年龄了 勇士节奏又这么快
回来看看 我相信一定有他的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8-2-15 10:26 |只看该作者
皮特鲁斯还在么?不在了吧。勇士没有中锋,就靠别的林斯和哈林顿,这种配制到季候赛就完蛋,碰上马刺、火箭绝对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外交官

9
发表于 2008-2-15 10: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3: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