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 现在国内卖多少钱???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8 23: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问问...
鼠标达人请回答

上八达,日熊逼!

1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信义坊第一R

2
发表于 2007-12-18 23:40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时候刚出来230左右
现在降了很多了
估计150 160的吧
新蛋网什么的可以查一下大概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12-18 23:42 |只看该作者
套包没上过??
几度烟雾缭人梦~
几度春光醉人心~
几度飞歌碎人颜~
几度忧愁花人发~
宇宙第1星际站队[HS81]诚邀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
发表于 2007-12-18 23:44 |只看该作者
日,我们这里卖50欧元啊,太黑了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7-12-18 23:44 |只看该作者
猪脚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7-12-19 00:22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就在这家淘宝店上买吧。。。我今天才付的款,180送鼠标垫和角贴,这家货应该是最正规的,比其他家贵10元左右,但是买个放心。成都电脑城里都是180不二价,我因为还想买罗技家的那个耳机,就随便一起在网上买咯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 ... 310729e27a944ccb55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7-12-19 00:26 |只看该作者
噢噢。。。..楼主在国外?

当我没说过。。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973

积分

坦克

战队
FoR..
种族
Protoss
8
发表于 2007-12-19 00:40 |只看该作者
现在新版G1 只保1年!请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5: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