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日你们,到底有没有一个懂得!!!!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1 07: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妈的
一般用来腌制用的蛋清
用剩下的蛋黄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头像被屏蔽

51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
发表于 2007-12-11 08:0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3
发表于 2007-12-11 08:10 |只看该作者
放到一个小碗里...炒鸡蛋,,,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4
发表于 2007-12-11 08:13 |只看该作者
做蛋黄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潜行ing............

5
发表于 2007-12-11 08:14 |只看该作者
生吃掉!

我仁永恒1999-2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6
发表于 2007-12-11 08: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razy-rabbit 于 2007-12-11 08:14 发表
生吃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纯洁美丽囿暧心,坚强勇敢不拜金

7
发表于 2007-12-11 08: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mmersupper 于 2007-12-11 08:13 发表
做蛋黄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