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尾治安太差了,刚参与了救仔行动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3 13: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个在出租区那里住的,他的小孩在10点左右的时侯,被两个人枪了,然后就跑了,刚好看到她哭着出来说不见了孩子,他没有手机,我好心帮她报了案,有人说见到那两个男是开摩托车了,我估计了路线,说了大概情况,之后警察出动也够快的,10点半,在离5公里远的加油站找到了,而且还捉了人,他妈的,年尾真的要小心,现在的人,发穷恶也不用偷别人的小孩吧
有问体,就要念计!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7-12-3 13:45 |只看该作者
10岁孩子也抢啊。。。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12-3 13:45 |只看该作者
找到还好,如果找不到,估计这个母亲会吓死的了,人生百态啊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4
发表于 2007-12-3 13:45 |只看该作者
看鸡,我的8DA最爱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45

积分

飞龙

5
发表于 2007-12-3 13:47 |只看该作者
好的看鸡哥!
看好自己小孩别乱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胃神族

6
发表于 2007-12-3 13:47 |只看该作者
我上个月去顺德看到好多飞车党

谁淫荡啊,你淫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7-12-3 13: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右脚拉小提琴 于 2007-12-3 13:47 发表
我上个月去顺德看到好多飞车党

年尾拉,飞枪也要小心,之前我这里一个读高三的学生,被飞枪了,而且还被捅了两刀,死了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7-12-3 13:48 |只看该作者
半个小时 5公里之外
是交通拥挤帮的忙?
还是中石油,中石化缺油帮的忙??
More . The . Wa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7-12-3 13: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inframe 于 2007-12-3 13:48 发表
半个小时 5公里之外
是交通拥挤帮的忙?
还是中石油,中石化缺油帮的忙??

这个我也不知道,加油站离我这里大概5公里,不过要是那些贼是开小车的,那就不知道怎样捉了,想想她也算走运了,听说一个小孩值2万,他妈的,害人害己的垃圾太多了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7-12-3 13:52 |只看该作者
...
这些家伙真不是人啊
抢人家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1
发表于 2007-12-3 13:53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帖,说实话,KAN-G你已经上升到了我偶像的地步,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7-12-3 13: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amahasd 于 2007-12-3 13:52 发表
...
这些家伙真不是人啊
抢人家小孩...

我也觉得,听警察说这些人是有集团式的,转拐卖儿童到外省卖的,人渣啊,人渣啊,这样的治安,要是如何放心啊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农民

13
发表于 2007-12-3 13:55 |只看该作者
看鸡,我的8DA最爱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145

积分

飞龙

14
发表于 2007-12-3 13:55 |只看该作者
看鸡哥是好青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7-12-3 13: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7-12-3 13:53 发表
看了这帖,说实话,KAN-G你已经上升到了我偶像的地步,顶一个

我只是帮人打个电话报案而已,要攒的应该攒那些警察吧,今次确实做得很到位,他门说电话过去,马上把几条路都叫叫了去严查了,算可以了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7-12-3 13:58 |只看该作者
看鸡哥,你的语法是愈来愈通顺了。。恭喜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7
发表于 2007-12-3 13: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 的帖子

年底抓绩效了?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7-12-3 14:02 |只看该作者
我报案的时侯说了,两个人,开男装红色本田摩托车,应该是外省牌,而且是套牌,根据行走路线,一条是上一环的路,一条是上大历方向的路,一条是去市去的路,这种情况,要是警察封路了,贼如果跑的快,应该也不难认的,除非那些贼是很聪明的贼,走出去就马上找另外一台车掉包了,那样就肯定找不回的。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19
发表于 2007-12-3 14: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便完都会打个冷战的人

20
发表于 2007-12-3 14:03 |只看该作者
星际一辈子的朋友!


做个正直的人不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远离菠菜 珍爱生命

21
发表于 2007-12-3 14:04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07-12-3 14:06 |只看该作者
后来警察把小孩带回来,她母亲哭着感谢我,我感觉到很开心,算帮了人了,不过反过来想想,这种情况,真的不应该只会哭,看到她母亲,哭得那个样,心都寒了,还有什么心思去冷静点报警,哎,,,爱仔心切啊,假如以后自己有了儿仔,发生同类型的时侯,心情不知道是如何,看她母亲那时侯的心情,太糟糕了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费伦巫王

23
发表于 2007-12-3 14:14 |只看该作者
抓住这样的强盗应该TJJTDS
“你和你所呈现的事物,终必离去,”智慧的阿兰多如是说。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7-12-3 14:25 |只看该作者
kan g  做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5
发表于 2007-12-3 14:39 |只看该作者
看鸡是有正义感并且付诸行动的看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26
发表于 2007-12-3 14:51 |只看该作者
恩,LZ还是个不错的青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27
发表于 2007-12-3 15:48 |只看该作者
good gu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8
发表于 2007-12-3 16:13 |只看该作者
看鸡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9
发表于 2007-12-3 16: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