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55|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观小明VS AYGJ有感~!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 12: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完REP 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我突然发现小明的TVZ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对战局的理解 暴兵操作和大局观都相当不错 确实达到了一定的高度
真是不枉费我亲自到厦门的教导呀~!
1

查看全部评分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2
发表于 2007-12-2 12: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12-2 12:49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Baby and Dear

4
发表于 2007-12-2 12:53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枉费我亲自到厦门的教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920

积分

飞龙

5
发表于 2007-12-2 12: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处是一种生活态度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7-12-2 12:53 |只看该作者
。。。。。。
It's the best day of times,it's the worst day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25

主题

0

好友

4458

积分

飞龙

7
发表于 2007-12-2 12:54 |只看该作者
1:3告负
你在各应小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24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7-12-2 12: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9
发表于 2007-12-2 12:58 |只看该作者
虽然是1:3输了  但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撒  而且在我的教导以后水平取得了长足的的进步撒~!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OSL组委会(3攻3防3护盾)

10
发表于 2007-12-2 13:02 |只看该作者
左子穆,是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一个配角,是无量派东宗的掌门。有一独子左山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789

积分

禁止发言

11
发表于 2007-12-2 13: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12
发表于 2007-12-2 13:09 |只看该作者
其实第4局也挺精彩 不过没能控制住Z的扩张 可惜了~! 拼的好凶呀~!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dbird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7-12-2 13: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07-12-2 13:12 |只看该作者
1.15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341

积分

禁止访问

15
发表于 2007-12-2 13: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16
发表于 2007-12-2 13: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zmine 于 2007-12-2 13:17 发表
看过之后  我觉的小明的T 比4T要强!

从REP来看 小明对战局的理解和大局绝对要比4T强很多~!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神之右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7
发表于 2007-12-2 13:26 |只看该作者
小明暴兵竟然跟我一个档次了..我操~~~小猪你教了他什么密集?提升这么快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789

积分

禁止发言

18
发表于 2007-12-2 13: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19
发表于 2007-12-2 13:29 |只看该作者
关于暴兵 我只是和他打了几把TVP而已 让他顿时的醒悟了过来 然后我再教了下他细节方面的问题 他只是在我的指导下练习了几把 就到了现在的境界 当然 境界还未到最高 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射会和谐

20
发表于 2007-12-2 13: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981

积分

龙骑士

21
发表于 2007-12-2 13: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独立思考人族 于 2007-12-2 13:28 发表
在这里被人剃光头的人没有发言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22
发表于 2007-12-2 13:33 |只看该作者
NTT在看笑话^^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23
发表于 2007-12-2 13:43 |只看该作者
我要顶一下我的帖子~!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职业发呆选手

24
发表于 2007-12-2 17:19 |只看该作者
妖词媚骨歌有年,轻月暗花泪无边。但愿由来无真爱,从此淫乱在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7-12-3 01: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07-12-3 02: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721

积分

坦克

27
发表于 2007-12-3 09:04 |只看该作者
TOODMING这几盘体现出来的TVZ确实比4T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便完都会打个冷战的人

28
发表于 2007-12-3 09:10 |只看该作者
星际一辈子的朋友!


做个正直的人不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29
发表于 2007-12-3 09: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30
发表于 2007-12-3 10:12 |只看该作者
........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