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星际进不了主机~谁最先帮我解决送全部家当。。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5 16:30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我机器在HF 看的到主机,进不了游戏。。
版本绝对没问题,在怎么样也是玩了好几年了吧。。
机器里有卡巴的防火墙,是这个原因吗?怎么设置能说下吗?
顺便说下22寸显示器打星际怎么改分辨率啊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07-10-5 16: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汗``上把菠菜输了。。。
没注意噢!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10-5 16:31 |只看该作者
lz  你说最后一句 给大家当sb么?
你不说也许我还帮你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操,说了不打1v1..

2
发表于 2007-10-5 16:31 |只看该作者
水晶 19
气矿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