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星际站队的人欠钱不还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92

积分

虫卵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6 20: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AK星际站队的人欠钱不还啊~~~~~~~~~






2年了

=A.K=DEFEND 都欠了2年了

50块这么难还啊,当初说什么帮助队里设计图标什么的

现在到好,2年都不还

你说这社会怎么能这样呢???

我问AK战队的同志们,居然告诉我说没DEFEND这个人

可是DEFEND 还是 另2个AK群的创建者

还骂我,说要把我T出去!

55555555555555~~~~~~我冤那我!!!!

这年头,欠债的还有理的,债主到没理了?

50块是小啊,都说不要计较了,可是也没见他们谁那么大方给我嘛!!!!!!!!

可是我就搞不明白了

http://www.8da.org/forumdisplay.php?fid=86

这里的帖子都谁发的啊

http://www.8da.org/viewthread.php?tid=353012&extra=page%3D1

这更新日期,是咋回事叻?
1

查看全部评分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7-7-26 22:49 |只看该作者
你好强大 居然发在精彩rep区~~~ 给你转水区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不朽者

雅雅的猪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
发表于 2007-7-26 22:53 |只看该作者
....居然发到精华区去了  真想狠心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yaw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7-7-26 22: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等待验证

5
发表于 2007-7-26 22:59 |只看该作者
LZ
你把账号说给我
我给你50块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