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队太悲剧了!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好友

878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14 23: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联赛

XX  VS  OO

1,,,,,,,,,,,
2,,,,,,,,,,,
3,,,,,,,,,
4,,,,,,,,,,
5,,,,,,,,,,,
6,,,,,,,,,,,,
7,,,,,,,,,,
8,,,,,,,,,,
9,,,,,,,
10,,,,,,,,,,,,

15分钟
XX:锤子,什么鸟图,挂了ice  我走了!(汗!)
5分钟后
XX:0:2 ice这个图我没打过啊!(晕!)
5分钟后
XX:ice给你说了没打过这个图,你还叫我上,晕。0:2!(吐!)
5分钟后
XX:对不起ice,裸双开遇见8BB加野外VF+全家老小流!(哭!)


打G8啊 打!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7-4-14 23: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7-4-14 23: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7-4-14 23:31 |只看该作者
222.
.....................................打点一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5
发表于 2007-4-14 23:32 |只看该作者
...
好的 阿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7-4-14 23:36 |只看该作者

不但要伺候队员
还要协调其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0:4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