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了个b的,下次ceg,不如让老子去打还好些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7 16: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反正菜,召集pnz菜鸟组去忽悠一下算了,搞个机毛,星际大牌去了就是玩和被玩的

干他妹,ceg


装B未成身先死,常湿菜鸟泪满襟~

身为PNZ菜鸟组组长,我深深的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
我们的口号是:

没有最菜,只有更菜!

游离状态~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7-1-7 16:56 |只看该作者
太不爽了
.....................................打点一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93

积分

版主

挑粪的.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07-1-7 17:01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7-1-7 17:02 |只看该作者
要是菜鸟组我还有机会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7-1-7 17:15 |只看该作者
韩国为什么叫电子竞技强国啊,星际搞的好啊~带动其他比赛的完善,妈了个b的中国这些2子,还没搞明白什么是电子竞技,就把最经典,最值得尊重的星际给抹杀了,难道那些从星际转到魔兽的选手也不懂星际了?看到这情况不觉得sb吗?


装B未成身先死,常湿菜鸟泪满襟~

身为PNZ菜鸟组组长,我深深的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
我们的口号是:

没有最菜,只有更菜!

游离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9: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