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hit.BOXER为什么不迟点当兵.

[复制链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10 17: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名已报了。体检卡也拿了。11月体检。不出意外。12月中旬踏上部队旅程。
BOXER啊BOXER啊。如果迟点的话。。我和同月当兵多好。。借机抄做一下。。
以后跟星友炫耀的时候。也好拿BOXER当招牌。。。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6-10-10 21:06 |只看该作者
万一两国打起来了 楼主不要手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201

积分

坦克

色狼集团执行主席

3
发表于 2006-10-10 21:07 |只看该作者
.............
色狼集团常务执行董事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6-10-10 21: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GL].eyeS` 于 2006-10-10 21:06 发表
万一两国打起来了 楼主不要手软啊



千万要小心boxer的空投,恩


人,都是逼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06-10-10 21:25 |只看该作者
我还不想当 那些打仗兵呢。。 什么野战兵。侦察兵。。 打仗要上。。退伍了也没J8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6
发表于 2006-10-10 21:42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6-10-11 00:27 |只看该作者
那么是技术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我一个人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06-10-11 00:37 |只看该作者
貌似已经推迟老几年老?

who is a fake star who is a fake style who is a fake smile who is a fake love who is a fake he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2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明朝散发弄扁舟

9
发表于 2006-10-11 00:38 |只看该作者
裤裆练格斗的,应该当特种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一劍凌雲山海情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06-10-11 01:05 |只看该作者
已经拖的够久的了~
本来2年前就该去了~后来破格被一个大学入取~

我是一個沒人性,臭脾氣,怪性格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1
发表于 2006-10-11 01:12 |只看该作者
没那么夸张吧。。我只是业余拳迷。每天业余练2小时拳。看看比赛。算不上格斗。
反正特种兵。野战兵。完全不想当。根本就不是人过的日子。退伍了回家有啥用。
还是想当技术兵。。。不过炊事兵就免了。我可不想跟猪过日子。
不知道BOXER当的是什么兵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2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明朝散发弄扁舟

12
发表于 2006-10-11 01:14 |只看该作者
boxer是空军电竞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068

积分

大象

8DA离退休职工

13
发表于 2006-10-11 01: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ackray 于 2006-10-11 01:14 发表
boxer是空军电竞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2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明朝散发弄扁舟

14
发表于 2006-10-11 01: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geru46556 于 2006-10-11 01:15 发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5
发表于 2006-10-11 01:23 |只看该作者
我还不一定走的成呢。。家人找了关系。钱也准备花了。。
说包我90%走的成吧。。因为现在当兵TMD也不容易。。还要体检。政审。去学校调查走访。
我高中毕业证书是假办的。政治没问题。家里一家没人犯罪过。包括我。
主要就是学校。还有体检。。。一般我们这一个区。 每年都有150个人左右报名参军。
最后能走掉的。只有60~70个人。也就是大半人都要被刷下来。走不掉。
走掉的60~70个人。都是有关系。花了钱。各方面问题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6
发表于 2006-10-11 01:25 |只看该作者
我2个朋友。一个04年报名参军。一个是05年的。结果都没走成。
一个是政治问题。一个是 身体不过关。身上有快大疤。身上不能有伤疤超过5厘米。如果超过。就不合格。
出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2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明朝散发弄扁舟

17
发表于 2006-10-11 01: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低头思裤裆 于 2006-10-11 01:23 发表
我还不一定走的成呢。。家人找了关系。钱也准备花了。。
说包我90%走的成吧。。因为现在当兵TMD也不容易。。还要体检。政审。去学校调查走访。
我高中毕业证书是假办的。政治没问题。家里一家没人犯罪过。包括我 ...


不会吧,我们这里体检很松的,就怕招不到兵,每个参加体检的都发两包金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4224

积分

飞龙

18
发表于 2006-10-11 01:30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两个兄弟都出在关键问题上啊哈哈。。

准备当什么兵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19
发表于 2006-10-11 01:31 |只看该作者
兵种还没确定。。不过应该是天津兵吧。。。
一切都还没定下来呢。。。。
17楼说你那当兵轻松。就怕招不到兵。你应该是大城市人吧。大城市是这样的。 从你说话看来。
应该是南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2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明朝散发弄扁舟

20
发表于 2006-10-11 01: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低头思裤裆 于 2006-10-11 01:31 发表
兵种还没确定。。不过应该是天津兵吧。。。
一切都还没定下来呢。。。。
17楼说你那当兵轻松。就怕招不到兵。你应该是大城市人吧。大城市是这样的。 从你说话看来。
应该是南京人。


我是苏州的,以前在南京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06-10-11 01:34 |只看该作者
娘的。我们这当兵。每年都是报150个 只能走60~70个这样。
其他的都走不成。。。 没找关系的。。你身体好。政治好。也没用。找一些根本就不算啥问题的借口。直接就把你T了。。有的人运气不好。体检的时候咳嗽了一下。就GG。被刷出去了。
就是看你没关系。没花钱。找理由把你T走。。。中国社会就是这么黑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38

积分

坦克

22
发表于 2006-10-11 01:38 |只看该作者
.....................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4224

积分

飞龙

23
发表于 2006-10-11 02:22 |只看该作者
当兵练两年就好。。不要呆久了。。

兵种的话汽车兵最爽。不过也是最稀拉的兵。不过开大车还是不爽。要开就开小车。。。

其次是通讯兵。。

如果愿意帮人洗内裤的可以去当通讯员和文书。。这个前途无量。(不过没首长的司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堯堯愛樂樂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4
发表于 2006-10-11 02:34 |只看该作者
LZ当兵也不容易啊。军队里很多新兵都会被捅P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6-10-11 02:38 |只看该作者
因为他想见识下朝鲜的和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