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说要买瑞虎,被各应惨了,所有转变目标,改买合资品牌,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5 15: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u2-bono 于 2012-4-5 15:10 编辑

以上几款9-11W的合资牌子的车子大家觉得哪款好??????来投票吧!!!!!!个人比较喜欢标致307的外形,不过听说油耗大的惊人!!!!!!
单选投票,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
20.00% (2)
10.00% (1)
0.00% (0)
0.00% (0)
10.00% (1)
60.00%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40

主题

2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因上努力 果上随缘

2
发表于 2012-4-5 15:12 |只看该作者
额。。。看成路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12-4-5 15:1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你列出来的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4
发表于 2012-4-5 15:13 |只看该作者
那就买路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2-4-5 15:19 |只看该作者
真心看成路虎了~
老王,老公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

主题

0

好友

59

积分

禁止发言

6
发表于 2012-4-5 15: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2-4-5 15:26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8
发表于 2012-4-5 15:31 |只看该作者
LZ立场太不坚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12-4-5 15:34 |只看该作者
明显瑞虎啊!
意识诚可贵;战术价更高;若是够委琐;两者皆可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12-4-5 15:35 |只看该作者
马三独立悬挂啊 比307好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8294

积分

仲裁[复制]

11
发表于 2012-4-5 15:37 |只看该作者
那就买路虎吧
聊以自慰的是,总算有一项达到了180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12
发表于 2012-4-5 15:39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成路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2-4-5 15:40 |只看该作者
注重油耗,考虑买本田锋范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12-4-5 15:57 |只看该作者
回锅肉 发表于 2012-4-5 15:13
那就买路虎吧

你的意思是,还是瑞虎比较好???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双子R族

2013年夜饭

15
发表于 2012-4-5 15:58 |只看该作者
看见路虎进来瞻仰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3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低调高手

16
发表于 2012-4-5 16: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lz看看长城h6中华v5
安得网吧一两间 战遍天下玩家俱欢颜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高高高高高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技术宅

17
发表于 2012-4-5 16:16 |只看该作者
都是些屌丝车自己喜欢那款就买吧

问来问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12-4-5 16:17 |只看该作者
那就买路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12-4-5 19:10 |只看该作者
朗逸吧,综合起来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