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68
- 帖子
- 828
- 积分
- 10263
- 阅读权限
- 70
- 注册时间
- 2005-7-10
- 最后登录
- 2015-5-25
- 在线时间
- 2935 小时
|
我想说的是,苹果的本子,性价比不好,而且苹果系统不好用。
首先,硬件上,1W的配置,其他6000也就能买到相同的配置。
再说软件,那个操作系统,简直无法忍受。太难用了。
1.鼠标,鼠标装什么驱动,都TM不好用,无论无核都有轻微的加速,定位也不准。
2.文件夹路径显示也是非常不好用,就没有地址栏。
3.打开多个窗口,想找到某个窗口,都要吧其他窗口移来移去,找半天。
4.很多软件不好用,比如mac版的QQ
5.其他等等不方便
不过,触摸板比其他笔记本的触摸板都灵光,好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