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酸奶会遭吗?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2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6 11: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应该不会吧

73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da熊蜜工作领导小组长

2
发表于 2011-12-26 11:15 |只看该作者
简单的常温奶都做不好,你说呢?

鲜奶暂存→ 鲜奶净乳(净乳机)→ 鲜奶冷却→ 鲜奶暂储→ 原辅料混配(高速搅拌缸)→ 料液预热(板式杀菌机)→料液均质(高压均质机)→巴氏杀菌(管氏杀菌机)→ 料液保温杀菌(保温杀菌管)→ 料液冷却(板式热交换器)→ 菌种投入(酸奶发酵罐)→保温培养(酸奶发酵罐)→ 发酵终止(酸奶发酵罐)→半成品冷却→暂存→无菌混料(半成品储罐)→产品包装(果料)→ 成品冷储(浅冷库房)。
在生产中应注意,净乳温度 65~70℃,杀菌温度72~75℃,均质压力>100 帕;杀菌温度95℃,保温大于10分钟;培养温度 42 1℃,接种后搅拌10分钟;静止培养 42~43℃,至滴定酸度80度终止发酵;冷却至18~25℃;包装环境符合清洁作业区要求(空气落菌数15分钟少于30个,不得检出大肠杆菌),包装机用热水及过氧乙酸杀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3
发表于 2011-12-26 11:23 |只看该作者
怕毛啊,过几天再修改一下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4
发表于 2011-12-26 11:26 |只看该作者
按那些工厂的工人的说法,质量最好的奶,拿去做酸奶,一般的奶就做纯奶,最差的奶,就供那些巧克力味的,草莓味的。
酸奶他们一般拿去敷脸,不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kb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1-12-26 11: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da熊蜜工作领导小组长

6
发表于 2011-12-26 11:34 |只看该作者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12-26 11:26
按那些工厂的工人的说法,质量最好的奶,拿去做酸奶,一般的奶就做纯奶,最差的奶,就供那些巧克力味的,草 ...

我估计最好的特供,次一点的特伦苏,再次的酸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7
发表于 2011-12-26 11:36 |只看该作者
用户名掉包了 发表于 2011-12-26 11:34
我估计最好的特供,次一点的特伦苏,再次的酸奶

上次蒙牛还是伊利,在香港开个记者会,发言非常无耻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自定义个球

8
发表于 2011-12-26 11:38 |只看该作者
唉 烂泥扶不上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11-12-26 12:00 |只看该作者
喝起来巧克力之类的好喝啊
一。树立远大理想,把精力都放在学业上;
二。不要睡得太早;
三。穿宽松的内裤;
四。不接触不良读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11-12-26 12:02 |只看该作者
伊利化工蒙牛化工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1-12-26 12:08 |只看该作者
既然选择了地狱难度,就不要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0:5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