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生活大爆炸还不如歪星撞地球 [打印本页]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1-8-27 21:02
标题: 生活大爆炸还不如歪星撞地球
佩妮除了反复跟莱纳德和好,居然还和印度人睡觉

估计没啥编的了吧


我觉得歪星撞地球还搞笑一些。

可惜3季只出了5集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11-8-27 21:10
你不 看电视剧的?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8-27 21:14
…………
作者: Sika    时间: 2011-8-27 21:31
Ter_大足石刻 发表于 2011-8-27 21:17
只看美剧啊

tbbt都不知道你看的什么美剧?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11-8-27 22:02
tbbt美剧啊
作者: H026    时间: 2011-8-27 22: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ldeeps    时间: 2011-8-27 22:03
歪星撞地球 英文名是啥

TBBT= the big bang theory
作者: Sika    时间: 2011-8-27 22:08
Ter_大足石刻 发表于 2011-8-27 21:42
WHAT IS TBBT??

星际GO?

冷静点好吗?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11-8-27 22:30
硬度人+酒=把妹无敌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8-27 23:28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11-8-27 23:31
......没追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1-8-27 23:38
3季才5集?  这是电影不是TV吧。
作者: 受诉除难    时间: 2011-8-27 23:40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8-29 10:55
原创内容 水晶 +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