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现在 最希望 哪款游戏啊 战地3马上要出来了 激动啊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4

好友

9216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2 16: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5NDU0Mjk2.html   这画面真是BUG  又准备要换电脑了

1

主题

0

好友

3910

积分

飞龙

2
发表于 2011-5-22 16:07 |只看该作者
无感觉 比较期待9月的狂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0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1-5-22 16: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
发表于 2011-5-22 16:4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1-5-22 16:48 |只看该作者
大剥落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6
发表于 2011-5-22 17:01 |只看该作者
DIABLO3和FF13-2

D3估计明年去了

FF13-2今冬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1-5-22 17:03 |只看该作者
看着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主题

4

好友

9216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11-5-22 17:03 |只看该作者
和FF13-2

D3估计明年去了

FF13-2今冬
Wind_Follower 发表于 2011-5-22 17:01

DIABLO3我也很期待 官网不是说 今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9
发表于 2011-5-22 17:05 |只看该作者
DIABLO3我也很期待 官网不是说 今年吗??
台塆综艺-白云 发表于 2011-5-22 10:03

绝对不可能今年

SC2出来之前先放出风声,然后内测半年,然后发布,D3估计也得走相同程序,现在经历的最多就是“放出风声”这个阶段而已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10
发表于 2011-5-22 17: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9923

积分

大象

11
发表于 2011-5-22 18:50 |只看该作者

null

大波罗三!还活着就是为了等你!
只恨相识太晚,拥抱太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学老师中的星际高手

12
发表于 2011-5-22 20:29 |只看该作者
期待6月的英雄无敌6,7月的仙剑5


~神仙只群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6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
发表于 2011-5-22 20:45 |只看该作者
感觉RAGE的画面很一般啊
没有什么突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123

14
发表于 2011-5-22 20:46 |只看该作者
尘埃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