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说说吃过的野味 我吃过野猫 野兔 和松鼠 各种鸟和野鸡 蛇 熊掌和猴脑没吃过!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0

好友

5357

积分

飞龙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30 00:0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2b青年不sb 于 2011-4-30 00:05 编辑

还有麂子就是像小鹿一样的  野猪我们这地方没有啊 !

熊掌和猴脑 等哪天真可以吃 我也不忍心吃啊!特别是猴子很人一样啊!
callx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1-4-30 00: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5357

积分

飞龙

8
发表于 2011-4-30 00:56 |只看该作者
小动物我看过 大的都是打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11-4-30 00:45 |只看该作者
麂子肉好吃,野猪肉不好吃
野鸡味道不错
野兔味道也蛮好,比家兔强

其他的没有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11-4-30 00:38 |只看该作者
这个熊黑担子也颓大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6695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11-4-30 00:10 |只看该作者
你亲眼看见宰杀下锅然后端着上桌子的么?  你的眼睛自始至终都没离开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CZ]
种族
Terran
4
发表于 2011-4-30 00: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3
发表于 2011-4-30 00: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5357

积分

飞龙

2
发表于 2011-4-30 00:04 |只看该作者
还有穿山甲啊 像牛肉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4: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