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吗的,一个大学同学在群里装b [打印本页]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1-4-29 2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狗熊硬说老虎胖    时间: 2011-4-29 23:39

作者: 法布雷加斯    时间: 2011-4-29 23:39
别不吧乡长当干部啊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4-29 23:40
现在 村长都很牛B 的啊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1-4-29 23:41
湖南的?
报名号来哥去瞧瞧啥样
不会是党校的研究生吧   没啥用处的文凭啊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1-4-29 23: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1-4-29 23:42
这很正常好吗,单位送去读研,是单位出钱的。而且确实副科以上就可以送去了。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4-29 23:42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1-4-29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29 23:43
很基层的无权职位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1-4-29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29 23:44
乡镇一级也值得说?这真是没什么大前途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1-4-29 23:44
很正常。。。。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4-29 23:44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1-4-29 23:45
让他装呗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29 23:46
我知道的比较牛b的是30岁不到,当到地级市的团委书记,牛b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1-4-29 2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uangcl.    时间: 2011-4-29 23: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1-4-29 23:52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1-4-29 23:52
我知道的比较牛b的是30岁不到,当到地级市的团委书记,牛b
童话 发表于 2011-4-29 23:46

30岁不到的正处级?
还是很不错的了吧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1-4-29 23:52

作者: xhero05    时间: 2011-4-29 23:53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1-4-29 23:54
我靠,我现在根本不敢关8DA,找了台电脑准备一天都挂这,1天就是120分啊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29 23:55
30岁不到的正处级?
还是很不错的了吧
ilovewy 发表于 2011-4-29 23:52


是很不错了,这种是未来会威武的人,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1-4-29 23:57
我认识一个28岁当上了的副处(大型国企)
45岁左右了还是副处(某三流高校)。。。。。。。。

现在是典型的官场老油条,谁都熟
哪方面的关系都有,回来事
就是上不去了
作者: Hi_Sunny    时间: 2011-4-29 23:59
你要有资本,估计不光群里知道,整个8DA估计都会知道了
作者: ZuiCaiDeT    时间: 2011-4-30 00:00
一年搞不到100万也敢与混得好那个好字沾点点边?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4-30 00:00
31,2的付厅多了去了
正厅都有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30 00:02
不会吧,我上次开会,某个非常大的领导的外甥,靠40了,好像,也就正厅,好像是海事局局长,没注意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4-30 00:04
我师傅的女婿31付厅
他还不是部委的
是省里的
这次中央党校学习很多他这样的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30 00:05
本帖最后由 童话 于 2011-4-30 00:08 编辑

我说的是泰州上来的局长
作者: zoomlion    时间: 2011-4-30 00:06
本帖最后由 zoomlion 于 2011-4-30 00:08 编辑

公务员公务员!
作者: hey_z    时间: 2011-4-30 00:07
哪个乡镇啊?说说啊 说不定是我们这呢!
作者: 童话    时间: 2011-4-30 00:07
灰灰说的那些,我没怎么看到,
作者: bglps    时间: 2011-4-30 00:08
22222222
作者: 灰灰    时间: 2011-4-30 00:11
这次党校长期班就是3月份习近平讲话的 里面30几的付厅很多啊
厅靠自己本事是可以进的
但是上部就非常难了
作者: frankoz    时间: 2011-4-30 00: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rankoz    时间: 2011-4-30 0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rankoz    时间: 2011-4-30 0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