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其实生活在英王室也很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4-29 11:39
标题: 其实生活在英王室也很惨的....
我有个英国的朋友说...平常英王室的人都不得出去的...就生活在那个鸟庄园里...自己跟自己玩....吃的什么的都由仆人出去买...英国民众对他们也很不待见的...特别是年轻的一代...对这种王室传统根本一点感情都没有...就觉得凭什么要我交税养这几个鸟人...特别是现在英国经济这么差...年轻人一半在国内都找不到工作....那时英国学生因为学费示威..在街上逮着了威廉王子在开车...结果一顿石子乱扔上去...吓得他落荒而逃...还有那朋友说当初在学校有跟其中一位王子同班...大家很喜欢用他父亲的名字取笑他...(具体为什么我也不懂)...结果那厮受不了...向老师施压...然后同学们都不鸟他的...觉得他一点玩笑都开不得...另外戴安娜在英国名望真的很高...他说以前大家都觉得王室的人都高高在上的...戴安娜是第一个出来亲民的王室人员...她搞慈善...资助贫困家庭什么的..很得人心...但却死得早...
作者: xuwuya    时间: 2011-4-29 11:40
楼主是王室内部的人吗?
作者: @真@蠕蠕小舅子    时间: 2011-4-29 11:42
查尔斯也搞了很多慈善活动吧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4-29 11:42
我只是转述...那个人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4-29 11:43
查尔斯也搞了很多慈善活动吧
@真@蠕蠕小舅子 发表于 2011-4-29 11:42

但也是戴安娜起的头吧...反正他说...他们觉得戴安娜是一个开端...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1-4-29 11:44
.............
作者: @真@蠕蠕小舅子    时间: 2011-4-29 11:44
可能是吧 我挺郎咸平说 查尔斯一年要见1W多人  这工作量一般人顶不住啊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1-4-29 1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11-4-29 11:46
确实惨,太惨了
作者: 张麻子    时间: 2011-4-29 11:46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11-4-29 1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nZ.Billy_Cren    时间: 2011-4-29 11:56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4-29 11:57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PnZ.Billy_Cren 发表于 2011-4-29 11:56

哈哈哈哈...说得好!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11-4-29 12:16
我认识的一个水友的英国朋友也是这样说的..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1-4-29 12:22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作者: frankoz    时间: 2011-4-29 1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ejcnejc    时间: 2011-4-29 13:53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11-4-29 13:54
你这傻逼!我有个朋友说,我有个亲戚说,我有个邻居说,我有个三姑马六姨婆说,说得好像真的很懂的样子!
作者: 2b青年不sb    时间: 2011-4-29 14:19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11-4-29 14:27
…………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4-29 23:28
你这傻逼!我有个朋友说,我有个亲戚说,我有个邻居说,我有个三姑马六姨婆说,说得好像真的很懂的样子!
回锅肉 发表于 2011-4-29 13:54

日你嘴...我是转述别人原话而已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4-29 23:38
呃 为了王妃。。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4-29 23:39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11-4-29 23:40
他们才养几个而已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1-4-29 23:43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1-4-29 23:47
威廉是在伦敦读的中学?你那土生土长的伦敦朋友也能和他同学?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4-29 23:52
这事要问肥锅肉啊!!!!他懂的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11-4-29 23:52
这跟惨完全不搭界........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1-4-30 00:02
威廉是在伦敦读的中学?你那土生土长的伦敦朋友也能和他同学?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11-4-29 23:47

我没说是威廉...他说的名字我听了也认不出阿...反正是一个贵族的儿子...那人说他读的中学几乎是伦敦最好的了...一家宗教性质的全男子学校...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1-4-30 00:25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