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也搞了很多慈善活动吧 @真@蠕蠕小舅子 发表于 2011-4-29 11:42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PnZ.Billy_Cren 发表于 2011-4-29 11:56
你这傻逼!我有个朋友说,我有个亲戚说,我有个邻居说,我有个三姑马六姨婆说,说得好像真的很懂的样子! 回锅肉 发表于 2011-4-29 13:54
威廉是在伦敦读的中学?你那土生土长的伦敦朋友也能和他同学?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11-4-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