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看你们都把要加薪这个说的这么复杂,我来说说我的想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11-4-22 13:46
标题: 我看你们都把要加薪这个说的这么复杂,我来说说我的想法
很简单,要加薪死刑。哥哥赚SJ
哥只下了9000,目前来看,下少了啊。
作者: 法布雷加斯    时间: 2011-4-22 13:46
枪毙!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