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看你们都把要加薪这个说的这么复杂,我来说说我的想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11-4-22 13:46
标题:
我看你们都把要加薪这个说的这么复杂,我来说说我的想法
很简单,要加薪死刑。哥哥赚SJ
哥只下了9000,目前来看,下少了啊。
作者:
法布雷加斯
时间:
2011-4-22 13:46
枪毙!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