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来离挤兑银行的日子也不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s81.noniu    时间: 2011-3-17 13:43
标题: 看来离挤兑银行的日子也不远了..
维稳维稳维稳
看来力度还是不行啊
稍微有人煽风点火一下
就遭不住了
作者: 流星雨下    时间: 2011-3-17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1-3-17 13:59
智商无底限啊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1-3-17 14:12
昨天去ATM取钱,又是一大把连号新钞。
作者: lfzss    时间: 2011-3-17 14:15
挤兑没有意义 现在都是刷卡了
作者: 公婆看不起我    时间: 2011-3-17 22:38

作者: IROI    时间: 2011-3-17 23:01

作者: IROI    时间: 2011-3-17 23:01
反正就是吓唬跟风。。。
作者: IROI    时间: 2011-3-17 23:01
只要有人以煽动,立马就跟风乱囤
作者: 我顶啊    时间: 2011-3-17 23:03
无下限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1-3-17 23:29
智商无底限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