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来离挤兑银行的日子也不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s81.noniu
时间:
2011-3-17 13:43
标题:
看来离挤兑银行的日子也不远了..
维稳维稳维稳
看来力度还是不行啊
稍微有人煽风点火一下
就遭不住了
作者:
流星雨下
时间:
2011-3-17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amble
时间:
2011-3-17 13:59
智商无底限啊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1-3-17 14:12
昨天去ATM取钱,又是一大把连号新钞。
作者:
lfzss
时间:
2011-3-17 14:15
挤兑没有意义 现在都是刷卡了
作者:
公婆看不起我
时间:
2011-3-17 22:38
作者:
IROI
时间:
2011-3-17 23:01
作者:
IROI
时间:
2011-3-17 23:01
反正就是吓唬跟风。。。
作者:
IROI
时间:
2011-3-17 23:01
只要有人以煽动,立马就跟风乱囤
作者:
我顶啊
时间:
2011-3-17 23:03
无下限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1-3-17 23:29
智商无底限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