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人你还不回国? hysteria 发表于 2011-3-15 21:49
我刚好回来了。不过我很遗憾啊。。。。。。。。。。。。。。 我看上的那个超市的收银MM,好温柔好漂亮,要是现在我还在日本的话,我就能对她说:走,跟我去中国,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单翼の天使 发表于 2011-3-15 21:52
正是患难见真情 你应该反其道而行之果断飞去日本带她回来! hysteria 发表于 2011-3-15 21:54
这贴不是你翻译的吧。。。。 hysteria 发表于 2011-3-15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