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你觉得熊大会炒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1-3-14 22:15
标题:
你觉得熊大会炒股吗???????????????????
RTRTRTRTRTRT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1-3-14 22:40
沙发、、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11-3-14 22:40
3楼
专业抢3L。
要抢到3L并不是那么容易。
抢3L不需要抢2L所谓的[短狠快]。
但是3L更需要技术。
要3L楼讲究[平稳准]
一般人吧,那是根本抢不了。
不光是要在贴吧主页上面有节奏地操着F5。
看到没2L的贴子还要耐心等待。
快了吧,你就是2L 慢了吧,又会变成4L
非常容易导致悲剧。
抢3L不光是体力活,
还要计算与2L与1L发贴的时间差、点击率、题目吸引度。
如果是贾君鹏那种贴子是不敢抢的。
3L不一定要亮。
但是抢3L永远是那么低调。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3-14 22:48
作者:
bglps
时间:
2011-3-14 23:50
........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3-15 00:28
。。。。。。。。。。。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3-15 08:36
作者:
lion..love33
时间:
2011-3-15 10:27
作者:
soloZsc
时间:
2011-3-15 11:46
熊黑。。。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3-15 16:17
这车的安全气囊不错啊,很大
作者:
raya
时间:
2011-3-15 16:19
投票的都是熊黑
熊黑sb,胸大威武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1-3-15 20:40
熊大威武~
作者:
1000
时间:
2011-3-15 20:41
他木会
作者:
1000
时间:
2011-3-15 20:42
当然 就算熊不会炒股 熊还是威武的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2-10-31 14:29
装逼手段千万种
熊大岂是你能懂
他日八达群开智
老来望逼勿忘熊
作者:
往事的河
时间:
2012-10-31 17:1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