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自认抵抗力还不错,为什么就是听不下去左小祖咒的歌呢??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0 22:5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我的爱好很奇怪,流行、古典、交响乐,摇滚什么音乐都听的

不过偏爱摇滚多点

什么风格的摇滚也都听

战车啊,金属,U2。。。。。

国内的魔岩三杰,扭曲的机器,痛苦的信仰,脑浊,二手玫瑰,谢天笑,李志

反正以前在微播、豆瓣这些,基本都是什么歌都去听一段时间的

但是我就是TMD听不了左小的,从来没有听完一条

实在是顶不住

2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11-3-11 02:27 |只看该作者
难听至极,词还不错,还不如念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4148

积分

飞龙

8
发表于 2011-3-11 02: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7
发表于 2011-3-11 00:32 |只看该作者
乌兰巴托的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11-3-11 00:22 |只看该作者
他早期还行,后来越来越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8115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11-3-10 23:07 |只看该作者
。。。。
我才听完当我离开你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4
发表于 2011-3-10 23:07 |只看该作者
听不下去摇滚和乡村的默默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3
发表于 2011-3-10 23:03 |只看该作者
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主题

2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2
发表于 2011-3-10 22:57 |只看该作者
发一首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2: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