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01|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奇葩的帖子,奇葩的女人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china Top 骂神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3-10 12:5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现在我真的迷茫了,昨天回来了,本来以为他会和我和好,结果谈了一晚上还是吵架,早上醒来他要去上班,我让他给我句话,是不是坚决分手,他说是,然后就走了,我生气的在屋里摔东西,他打开门进来特别生气,有一瞬间我以为他会打我,他终于撵我走了,之前他还说分手了也可以住在这,等我稳定了再搬走,刚才他生气了,坚决让我今天搬走,处了4年的男朋友让你从他们家搬出去,你说我这心里是什么感觉呢,我气他,我说坚决不搬,但是我心里明白,这样做没有什么意思,他都这么绝情,我又何必赖着他呢?他说他都是被逼的,因为我家太过分,呵呵,真是,我要被他气死,现在是真的想死,是气死的。





初四的那天他带着父母去我们家了,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我还以为这次回去我们就能结婚,开开心心的,结果,第一个晚上就谈结婚的问题,我妈坚决给我要个金镯子,之前家里说是要三金的,没说要金镯子,男友坚决不信我的话,坚持问我三金怎么变成金镯子了,说实话,我真的没想过,我又没结过婚,这么知道这么多事啊,我姐一张口又给我要个钻戒,她指的钻戒就是2000多块钱的,不是很贵的那种,但是我男朋友的家人都理解错了,觉得是1万以上的那种,其实真的不是,我姐和我说的买个戒指吧,2000多的,我没吱声,她就直接要了,戒指他们家没答应,说男友自己挣钱给我买吧,镯子答应给我买了,还给1万块钱的改口钱,再给1万买家具(之前已经给1万买家具了),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但是我的家人还是不满意,我也没有办法,心里很难过,可又不能说什么,本以为终于结束了,都答应了,就这么地吧,结果第二天我和他出去了一会,就这一会他们谈到了结婚的礼仪,说有什么压腰钱666,还有坐福钱,一二百的,我也没结过婚,这些可能都是我家那边的风俗,可是男友的妈妈坚决说他们家没有这些规矩,说上大学的人一般结婚都不用那么麻烦,简单就好,我姐就很生气,直接甩头就走了,去了别的屋子,还很大声的说:我妹也不是嫁不出去了,这也没有,那也没有的。结果他们就这样谈崩了,等我回来,我姐委屈的直哭,说男友的妈妈太厉害了,还用眼睛斜楞她,一说就哭,男友的知道了以后,也生气了,给我脸色看,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全都说男友的妈妈太厉害了,不停的在我耳边告诉我这么做,那么做,我真的要崩溃了,吵架后的晚上,他们去吃饭,男友的妈妈还问我妈:你知道你姑娘和我儿子住在一起多久了么,问的我妈哑口无言,很没面子,大家都以为我们认识3年,其实我们在一起整整4年了,刚开始我就和男友住一起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果然很傻,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夹在大家中间终于熬过了两天,和他们一起回了男友家,男友商量我买个小点的镯子,我没同意,我实在是没办法,其实我不喜欢那个东西,买了我也不会带的,我不是个拜金女,平时买100块钱的衣服我都得想几天,都是为了让我妈满意,最后买了个不到8000块钱的镯子,照婚纱照,男友坚持照个便宜的,1500左右的,可是我觉得我一辈子就结这一次婚,我想照的好点,坚持选了个贵的,最初交了1600元,就和男友的家人说1600,选片花了600,我说不告诉他们了,这600我自己出,男友当时没说什么,答应我了,但是现在很生气,说我太势力了,太不懂事了,这就是金钱婚姻,他们同事都要结婚了,没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坚决和我分手,怎么求都不行,我该这么办呢,我不是不理解他,我也有我的苦衷,我父母那边我怎么交代,我还能说我什么都不要,夹包过去么,我也理解他们家,不是很有钱,已经买房子花了15万了,我现在真的很难过,4年的感情,不是被我俩吵黄的,是因为钱黄的,真是可笑!大家帮帮我,到底该不该分手,说实话,我不舍得分手,我想挽回,但是我也怕结婚了,我俩会更严重。。。。













哈。哈。。。哈。。。哈。。哈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2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11-3-11 01:01 |只看该作者
还是哥好,两家都没什么钱,凑合凑合着就把婚结了,大家都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处是一种生活态度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8
发表于 2011-3-11 00:46 |只看该作者
实话说,我觉得这个男方家有点抠门
It's the best day of times,it's the worst day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7
发表于 2011-3-10 23:3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正常不过的啊.

每个家庭都是不一样的.

要求多.说明自己的女儿嫁得好.

出去倍儿有面子.

男方经济条件一般就会这样.

没有几个人真能做到大义灭亲。离家出走和男人浪迹天涯的!!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46
发表于 2011-3-10 23:32 |只看该作者
越是穷,乡的家里越讲究这些狗屁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5
发表于 2011-3-10 23:25 |只看该作者
单位是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4
发表于 2011-3-10 23: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3
发表于 2011-3-10 23: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2
发表于 2011-3-10 23:01 |只看该作者
肯定还是要礼金的啊,想也不用想,改口钱能顶替礼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1
发表于 2011-3-10 22:58 |只看该作者
结婚应该是2个幸福的人的事情,如果太惨杂一些其他,便失去了原有的味道。3-4W的数额,对于不同的家庭,意义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0
发表于 2011-3-10 22:09 |只看该作者
多好的一对鸳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八达の扛霸子

39
发表于 2011-3-10 20:58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个感性的 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8
发表于 2011-3-10 20:54 |只看该作者
77最近咋总是搞些情感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7
发表于 2011-3-10 20: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6
发表于 2011-3-10 20:49 |只看该作者
这男的挺有男人样的
只要对方家要,无论要什么,我绝对不给。
你只字不提,我就会觉得你大气,到哪都给你买。
小家子气的对象,对自己帮助也不会大,早点分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CZ]
种族
Terran
35
发表于 2011-3-10 20:38 |只看该作者
我完全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4
发表于 2011-3-10 19:57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11-3-10 19:35 |只看该作者
前天偷偷送了女朋友一个钻戒,结果妇女节做活动,买钻戒送了个质地很好的小毯子。
结果两天了,除了刚接收那会象征性的看了两眼戒指,说了两句客套话,其它精力全
放到那个小毯子那里了,用她的话说就是:太他妈喜 ...
阿拉蕾 发表于 2011-3-10 13: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2
发表于 2011-3-10 19:30 |只看该作者
女方家里七大姑八大姨多,绝对不是好事,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1
发表于 2011-3-10 19: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0
发表于 2011-3-10 19: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1-3-10 19:17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处理方式的问题
女方立场:钱要的不多
男方立场:变花样的要钱,结婚结得是感情又不是钱

且不论谁是谁非,这个问题起初就不该在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下,让两方父母见面。应该让各自父母把意愿传达给各自儿女,让小孩去沟通商量,当有分歧的时候,让孩子各自跟自己的父母去商量,女方让父母少要点,一定要以自己的立场去说,说自己不想要,觉得没有必要,而不是对方不想给。男方去和父母说,别人养个闺女这么大了,不容易,将心比心,有些事换位思考,(一般来说,女方父母要的也都是给年轻人的,老人自己也不会要),这样很多事都有的商量。
商量好再让父母见面,两边老人在一起就是闲话家常、交流感情。这样问题就解决了。再一个,小两口一定要一心,别老人那边还没伺候好,这边还炸锅,那还是别结婚算了。女的要是也认为,男方家抠门,或者男的觉得女方贪得无厌,那趁早拉倒。年轻人和上一代的意识、想法有区别,别的事大人可以迁就,这时,是你迁就他们的时候。

再说一下这个事,两边都有问题,女方家有点不依不饶,男方家太小气,女方提的这些满打满算也没多少钱,分了就分了,即便硬凑在一块,也没什么戏。结婚不仅是两个人,在中国是两个家庭的事。
脱光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8731

积分

大象

28
发表于 2011-3-10 16:49 |只看该作者
有能力就结,没能力就等等,等不急就分,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爱8da,8da爱我^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7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秒杀胖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2013年夜饭

27
发表于 2011-3-10 15:36 |只看该作者
我妈说啥也不要,北京要摆酒我们自己摆-。-奶奶的
30岁前我会变成白发魔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6
发表于 2011-3-10 15:1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501 于 2011-3-10 15:24 编辑

果然SX了,在AV论坛竟然打这么多字
大脚------纯情
110------天赋
熊大-----谦虚
蓝妹-----羞涩
一库-----知识
图帝-----雅致
史官人--友善
TMD-----B哥
里奥-----瓜奴
BuBu -- 勇气
77 ------ 智慧
诺爷-----彪悍
旺财-----传统
彩林-----闷壶
小号-----十五
路妈-----火焰
瓜妹-----擂台
T Y ------膝盖
黑洞-----弯弓
田田-----粉木耳
叶凌-----圣骑士
枕头-----百精经
激动-----折翼天使
死水-----孩子他爹
500P已死,有事烧纸,群44430998
有点迷茫,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武器已入库

25
发表于 2011-3-10 15:0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结婚这事儿,七姑八婆掺和着没好事的,甚至双方父母参与太多都不太好。

碰到过一次,是一个朋友的朋友,女的。她男朋友有一个小错误,后来亲戚朋友说来说去,
干,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9500

积分

大象

24
发表于 2011-3-10 14:45 |只看该作者
1万块钱的改口钱,再给1万买家具, 再加上之前给的1万,再加上三金等零散的费用,大概4万。其中3万其实就夫妻两自用的。只有1万块给娘家。
这样算来,这女方要的还真不多,男方有点过了。
不知道有没有另外再要聘金。
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3
发表于 2011-3-10 14: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2
发表于 2011-3-10 14:42 |只看该作者
本来2个人好好的,一把双方家里人牵扯进来
就剪不断,理还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11-3-10 14: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0
发表于 2011-3-10 14:38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2:3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