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好不 因为要哥哥的电费 还要电脑折旧 还有花费 哥哥的时间 要知道哥哥分分钟几十万的收入呀 无法无天—007 发表于 2011-3-9 12:22
2 3年前 我肯定说能力范围内多少都愿意出 现在 一点都不愿出 不光我自己不玩了 很多以前一起玩过的朋友都不玩了 我认识很多打星际的有钱的主 即便以前再怎么投入 现在也都当作玩牌一样来消磨时光了 当然可能也是 ... 飞龙 发表于 2011-3-10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