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星际,你愿意出多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_bugzerg    时间: 2011-3-9 10: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raishida    时间: 2011-3-9 10:37
不出钱·····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11-3-9 10:47
1没出什么钱 2买了2个正版花了800多。
作者: _1029    时间: 2011-3-9 10:48
不出钱。。。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3-9 10:48
不出钱。。。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3-9 11:14

作者: 星星人类    时间: 2011-3-9 11:23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11-3-9 11:26
1买了十几套正版 2只有1套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3-9 12:19
澳运会没了篮球 地球上照样有NBA
作者: 无法无天—007    时间: 2011-3-9 1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osaiC    时间: 2011-3-9 12:46
不出钱。。。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3-9 12:49
不出钱
作者: hpPlayer    时间: 2011-3-9 12:53
请看我的签名。。。。我纯粹是为了星际而买的,没怎么玩过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11-3-9 13:09
钱都支持暴雪了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11-3-9 13:09
搞WCG支持星际比赛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1-3-9 13:10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1-3-9 13:12
不出钱
作者: xjzf    时间: 2011-3-9 13:14
哥vs vip都没舍得冲
会拿钱搞这些飞机?
中国星际没救了
韩国还能坚持几年都难说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11-3-9 13:24
不会出钱
作者: chikamar    时间: 2011-3-9 13:29
难的有点娱乐 多出点钱没问题
作者: lofi    时间: 2011-3-9 14: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1-3-9 14:27
guoduan bu chu qian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11-3-9 14:56
这出钱有什么用?搞个星际主题party?
作者: TheMarine    时间: 2011-3-9 16:03
................................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11-3-9 16:09
我对星际还是有热情的,但国内都没人打了,出钱了真不知道能干啥,搞一次比赛最多也就是吸引一帮吃老底的老人来抢钱而已,比赛完了国内还是照样没有SC1的气氛
作者: prettypig    时间: 2011-3-9 16:19
免费好不 因为要哥哥的电费 还要电脑折旧 还有花费 哥哥的时间 要知道哥哥分分钟几十万的收入呀
无法无天—007 发表于 2011-3-9 12:22


作者: bingfengw    时间: 2011-3-9 16:24
如果有愿意坚持星际的组织,我肯定愿意出钱支持的。
楼主的几个选项数额小了。
作者: TM.MaRine.Z    时间: 2011-3-9 16:26
出狗比。。
作者: everrr    时间: 2011-3-9 16: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1-3-9 17:25
额。。
作者: 黑友    时间: 2011-3-9 17:29
不出。有星际没星际是暴雪的问题。难道盯着3个种族的固有技能玩一辈子啊。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3-9 19:24

作者: 1000    时间: 2011-3-9 20:00
这个 我想想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11-3-9 20:15
不出钱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11-3-9 20: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e    时间: 2011-3-9 20:43
有没有选项 是传统的啊
作者: 1000    时间: 2011-3-9 20:44
这个选1吧
作者: 骑驴找马    时间: 2011-3-9 20:55

作者: 1000    时间: 2011-3-9 21:06
我穷的嘛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3-9 21:17
老人抢钱?有人来就不错了,难道培养新人?我去毒害一批小盆友不务正业打星际?
这个没前途的毁了人家的大哥。
作者: 飞龙    时间: 2011-3-10 06:00
2 3年前 我肯定说能力范围内多少都愿意出
现在 一点都不愿出
不光我自己不玩了 很多以前一起玩过的朋友都不玩了
我认识很多打星际的有钱的主 即便以前再怎么投入 现在也都当作玩牌一样来消磨时光了
当然可能也是我个人意见吧
刚出星际2的时候在英国买了一个 大半年了也没拆过
回国的时候给我师父 我师父也不要
后来给了我一个从来没打过星际的同学 因为他宿舍网太差 连QQ都上不了 想找单机游戏玩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1-3-10 06:16
本帖最后由 国妓米兰 于 2011-3-10 06:18 编辑
2 3年前 我肯定说能力范围内多少都愿意出
现在 一点都不愿出
不光我自己不玩了 很多以前一起玩过的朋友都不玩了
我认识很多打星际的有钱的主 即便以前再怎么投入 现在也都当作玩牌一样来消磨时光了
当然可能也是 ...
飞龙 发表于 2011-3-10 06:00

哥,你居然不问我?!?!!太让我伤心了,我哭死的心都有了。无数次在game门口徘徊不忍心掏钱买SC2,你居然就这么送了,你要我情何以堪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3-10 09:19

作者: 2月14日    时间: 2011-3-10 09:21
不出钱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11-3-10 12:11
以前还有可能,毕竟我是正版用户。现在一点都不愿意出,可惜没有这个选项。

倒是那些作弊猪很舍得花钱, 年轻人的钱好赚啊。
作者: nmgjihe    时间: 2011-3-10 13: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1-3-10 17:00
不出钱·····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1-3-10 17:12
出5块 单位是次
作者: hyoga    时间: 2011-3-10 17:44
没传统选项?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11-3-10 21:57
已经没有气氛了
作者: eerie    时间: 2011-3-10 22:37
我没空玩
捐点钱做星际慈善倒可以考虑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3-10 22:39
为了星际 我无所谓的。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3-10 22:4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