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民间借贷年利率8.1% 大家觉得怎么样 ? [打印本页]

作者: KoMoS    时间: 2011-2-15 17:18
标题: 民间借贷年利率8.1% 大家觉得怎么样 ?
关系可靠,  

用途,舟山渔民买新渔船

我打算借点, 年底拿那点利息钱买个新电视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2-15 17: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1-2-15 17:22
,你去翻翻那个帖子关于这个问题昨天大春哥已经开过智了,年息必须是最低36%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2-15 17:23
太少了 12-15% 才能出手
作者: KoMoS    时间: 2011-2-15 17:23
求指点, 不会用8da的傻逼搜索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2-15 17: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1-2-15 17:27
吃狠了不如找银行
作者: KoMoS    时间: 2011-2-15 17:27
    比起你们, 哥太善良了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11-2-15 17:36
8.1太低了,还不见得跑得过通货膨胀呢
作者: ft@betbrain.com    时间: 2011-2-15 17:44
太低了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11-2-15 17:53
lz别听他们瞎说哈
8.1%不错了

利率越高,风险越大,更甚者诈骗
作者: BeRush    时间: 2011-2-15 17:58
主要是风险问题啦,8.1%对小老百姓来说马马虎虎了,不要到时候老本要不回来就麻烦
作者: 兽兽    时间: 2011-2-15 17:59
这种什么抵押都没的借款,年利低于30%谈都不要和他谈,说不定他前脚从你地方0.7%的月息借来,后脚就以3%月息借给别人了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2-15 18:36
,你去翻翻那个帖子关于这个问题昨天大春哥已经开过智了,年息必须是最低36%
作者: [ESP]の哈哥    时间: 2011-2-15 18:52
主要是风险问题
如果风险不大,8.1%还是不错的
超过12就是高利贷了,那个没有法律保障啊
作者: 八达轴承    时间: 2011-2-15 19:33
有点低了
要10%
差不多
作者: pig    时间: 2011-2-15 19:36
你去翻翻那个帖子关于这个问题昨天大春哥已经开过智了,年息必须是最低36%
作者: 8x3i1r8    时间: 2011-2-15 19:38
有没有抵押啊?什么关系一涉及钱,就麻烦了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1-2-15 19:42
如果关系可靠,信息属实,是我就借了~~~  8.1不错了。
省吃俭用刚攒了9万块,明天去还房贷,房贷才4.5的息啊~~~
作者: scq207    时间: 2011-2-15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