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一个帖子说宋军对外作战的胜率跟现在的教主差不多。而且时候的单兵负重行军比现在的特种兵还要残酷。 Springsun 发表于 2011-2-12 12:11
明朝打日本那一仗真是笑伤了 随便玩玩就赢了~而且赢了也没太当回事~ 回锅肉 发表于 2011-2-1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