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从小就有个宿敌叫别人家的小孩 [打印本页]

作者: bruce_wayne    时间: 2011-2-10 16:07
标题: 从小就有个宿敌叫别人家的小孩
这个别人家孩子从来不玩游戏,从来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学习,长得好,又听话,回回年级第一,会帮忙做家务,会八门外语,上学在外地一个月只要400生活费还嫌多,研究生和公务员都考上了,毕业一个月七千工资,每个月一半工资给家用,找的女朋友漂亮身材好,孝顺婆婆,爱做家务,勤俭温柔....到底是谁家的?出来让我菊爆一万次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2-10 16:07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2-10 16:08
一个月七千工资在北京活不下去吧,
昨天的帖子说的
作者: Sika    时间: 2011-2-10 16:09
1. 在家里墙上乱涂乱画。

外国小孩:这是绘画天性的体现,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2. 放学家长来接的晚了,自己先直接回家了。

外国小孩:这是探索精神的体现,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3. 玩得一身全是泥土很脏的回到家。

外国小孩:这是孩子的天性,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4. 带异性小朋友回家玩被家长发现。

外国小孩:这么早就学会和异性沟通,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5. 考试成绩不理想。

外国小孩:人难免有失误的时候,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6.在外面和别的小朋友打架了。

外国小孩:孩子嘛,不懂事很正常。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7. 吃饭时掉的哪哪儿都是。

外国小孩:告诉他不能浪费,都捡起来吃了就好。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8. 痴迷于某些兴趣爱好,废寝忘食。

外国小孩:多些爱好是好事情,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9. 看课外书影响休息。

外国小孩:没事的,不要打扰孩子的专注,值得鼓励。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10. 和父母意见不统一,发生争执时。

外国小孩:大家公平讨论,各抒己见。

咱小时候:一顿毒打。
作者: lanforyou    时间: 2011-2-10 16:11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2-10 16:16

作者: opos    时间: 2011-2-10 1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1-2-10 16:19
父母是个专业性很强的职业 可惜很多人都是无证上岗
作者: 牛老师带盾牌    时间: 2011-2-10 16: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ckzhou    时间: 2011-2-10 16:38
有的,我从小就听我妈妈这样描述这个人。。。

只是他一直在变幻,一会是这个,一会儿是那个,到后来也不知道她在说谁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1-2-10 16:39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2-10 16:53

作者: 张麻子    时间: 2011-2-10 16:54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1-2-10 16:59
一顿毒打
作者: 朝朝暮暮    时间: 2011-2-10 1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11-2-10 1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oyun123    时间: 2011-2-10 19:36
早打死了把
作者: 1000    时间: 2011-2-10 19:36
这个。。。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1-2-10 19:38
传说中的小孩 妈个比的 从小听到大 就是没见过什么鸟样
作者: 1000    时间: 2011-2-10 19:39
19# hysteria


恩恩

还不如丝姐好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1-2-10 19:42
认识一个。。。跟你说的差不多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2-10 19:44
外国小孩:同国籍的孩子几百万
咱小时候:同国籍的孩子好几亿
作者: 朝朝暮暮    时间: 2011-2-10 1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igteacher    时间: 2011-2-10 19:50
一个月七千工资在北京活不下去吧,
昨天的帖子说的
潜规则 发表于 2011-2-10 16:08


3000就活得下

2000以下的外地小孩在北京的也不少
作者: 1000    时间: 2011-2-10 19:54
。。。
作者: 肥熊大BB    时间: 2011-2-10 19:55
咱小时候就是别人父母口中的 “别人家孩子”~~

可惜,小时了了 ~~
作者: 工大2B    时间: 2011-2-10 20:06
一个月七千工资在北京活不下去吧,
昨天的帖子说的
潜规则 发表于 2011-2-10 16:08

尽信帖 不如灌水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11-2-10 20:13
一顿毒打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