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求助,,关于撞车事故的,,联系不到肇事人了,该如何处理,,有人有经验么? [打印本页]

作者: trouble    时间: 2011-2-1 09:46
标题: 求助,,关于撞车事故的,,联系不到肇事人了,该如何处理,,有人有经验么?
昨晚被车追尾了,,打了他保险公司电话,,保险公司来人做了记录,,,让我们自己联系时间去定赔。
正常程序应该是他和我一起去定赔,他付钱,再拿着发票去保险公司报销吧?
然后昨晚留了他电话约了今天8点去定赔就走了,,,但现在电话一直打不通,,这该如何是好?我该找谁?我记得他车牌号码

碰到问题,,八达就是我唯一的寄托,,希望有人能帮到我哦。。。
作者: 八达轴承    时间: 2011-2-1 09:47
不是太懂
帮顶了
作者: paracortex    时间: 2011-2-1 09:54
不是太懂
帮顶了
作者: 婷婷    时间: 2011-2-1 10:25
不是太懂
帮顶了
作者: 高美男    时间: 2011-2-1 11:02
明显应该先打110
作者: 高美男    时间: 2011-2-1 11:02
明显应该先打110
作者: warbear    时间: 2011-2-1 11:17
一、事故发上时有交警开的事故认定书吗?没有的话,作孽。
二、拿着事故认定书,去肇事方的保险公司定损点找工作人员办理就行,不必肇事司机陪同。定损后就可以按定价维修。你可以先垫付维修费拿车,再找肇事司机,也可以让肇事方垫付。事故认定书上面有执勤交警的名字和交警大队的电话。如果肇事司机联系不上,你可以叫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组帮你传召那厮。
作者: Z_shaPT    时间: 2011-2-1 11:17
不懂 帮顶
作者: 亢龙果    时间: 2011-2-1 11:21
需要交警开的事故认定书。如果是口头协议的话,悲剧
作者: xiaoxiaoma    时间: 2011-2-1 11:31
找交警啊 有照片吗。。没照片就真悲剧了。。。只能试试能不能调到附近的监控了。。。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2-1 11:45

作者: yeshui    时间: 2011-2-1 14:19
交管局可以查
作者: trouble    时间: 2011-2-1 19:12
联系到肇事人了,,他上午手机没电,,猛放了我一鸽子,,下午打电话给我了,,,
恩,,,要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滴。。。多谢LZ各位热情帮助帮顶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1-2-1 19:13
果然有trouble 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