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上班还玩游戏的不o o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11-1-22 11:25
标题: 有上班还玩游戏的不o o
最近一直在玩dota   和三国志曹操传的各种MOD~~
作者: 十二楼的鱼    时间: 2011-1-22 11:28
不会。。/。。。。。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11-1-22 11:41
很少玩游戏了
前段时间重装机兵出了3  准备好好玩一下
玩了个开头就没劲了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11-1-22 11:42
···我还玩暗黑2.。。 德鲁伊召唤+变身玩到噩梦不想玩了。。。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11-1-22 11:43
你意思是在公司玩?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11-1-22 12:28
看来公司快不行了,都年底了还那么闲,还能玩游戏,领导也不管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1-1-22 13:09
搞传奇。
作者: exe_A3    时间: 2011-1-22 13:14
事业单位威武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11-1-22 14:15
羡慕LZ啊。忙到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