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正经贴]发个多图贴.....不知道可以得加分不,贵阳机场的雪 [打印本页]

作者: weisese    时间: 2011-1-19 14:22
标题: [正经贴]发个多图贴.....不知道可以得加分不,贵阳机场的雪
额~~我是个正经人

nEO_IMG_DSC03427.jpg (394.15 KB, 下载次数: 6)

路面~

路面~

nEO_IMG_DSC03428.jpg (457.66 KB, 下载次数: 4)

机场里面

机场里面

nEO_IMG_DSC03443.jpg (362.14 KB, 下载次数: 4)

兵锅锅

兵锅锅

nEO_IMG_DSC03455.jpg (424.27 KB, 下载次数: 4)

贵阳

贵阳

nEO_IMG_DSC03461.jpg (380.13 KB, 下载次数: 4)

吹雪勒,威力有点大

吹雪勒,威力有点大

nEO_IMG_DSC03470.jpg (355.88 KB, 下载次数: 4)

跑道中间,但是不能起飞

跑道中间,但是不能起飞

nEO_IMG_DSC03491.jpg (332.21 KB, 下载次数: 4)

也是除雪的吧

也是除雪的吧

nEO_IMG_DSC03498.jpg (391.06 KB, 下载次数: 4)

我靠,要加分,还是要靠这张照片啊

我靠,要加分,还是要靠这张照片啊

nEO_IMG_DSC03530.jpg (526.78 KB, 下载次数: 5)

翅膀结冰了

翅膀结冰了

nEO_IMG_DSC03541.jpg (395.32 KB, 下载次数: 5)

微操作开始了

微操作开始了

nEO_IMG_DSC03555.jpg (408.76 KB, 下载次数: 5)

正面刚起

正面刚起

nEO_IMG_DSC03578.jpg (430.07 KB, 下载次数: 4)

祝你们平安

祝你们平安

nEO_IMG_DSC03580.jpg (457.98 KB, 下载次数: 4)

nEO_IMG_DSC03580.jpg


作者: 爱新觉罗    时间: 2011-1-19 14: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zlahyp99    时间: 2011-1-19 14:28
您真的决心从良了?正经人..
作者: Noy    时间: 2011-1-19 14:29
南航制服一如既往的丑

对了 有个大波MM今年要来你们这报道了
作者: figraul    时间: 2011-1-19 14: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米    时间: 2011-1-19 14:36
LZ一看就不会发图啊 文字配错了 丢人
作者: 我不帅真的    时间: 2011-1-19 14:41
这么大的雪  atc是更忙还是会不忙呢
作者: chief    时间: 2011-1-19 14:53

作者: weisese    时间: 2011-1-19 14:59
6# 大米


wo ri  

好象是的勒~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1-19 15:25
原创么?
作者: weisese    时间: 2011-1-19 15:58
10# 潜规则




当然了,几个小时前才照的...加点分啊
作者: [Y.H]LION    时间: 2011-1-19 16:00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