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沪市↓3个点,是不是欧美经济又出问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1-17 15:24
标题: 沪市↓3个点,是不是欧美经济又出问题了?
???
作者: xiaoyaowangyue    时间: 2011-1-17 15:24
突尼斯
作者: AV_TerranDance    时间: 2011-1-17 15:26
突尼斯
作者: 王子    时间: 2011-1-17 15:28
哈哈哈。。。。。熊大SB
作者: zhengliugen    时间: 2011-1-17 15:28
突尼斯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1-17 15:38
突尼斯?

是不是还因为梵蒂冈某人家的猫死了
作者: 我本无意    时间: 2011-1-17 15:50

作者: City4eVeR    时间: 2011-1-17 15:55
准备金啊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1-17 16:03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1-17 16:10
准备金啊
City4eVeR 发表于 2011-1-17 15:55


好事情要归功于自己

坏事情要归咎于自然不可抗力、历史、外国、弱者等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1-1-17 16:13
突尼斯
作者: City4eVeR    时间: 2011-1-17 16:14
好事情要归功于自己

坏事情要归咎于自然不可抗力、历史、外国、弱者等
hasuprobe 发表于 2011-1-17 16:10



有道理。
天朝威武

那些SB专家,每次马后炮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