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3 14:14
标题: .
本帖最后由 hasupig 于 2011-1-13 15:01 编辑

。。。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1-1-13 14:15
包装得大吗?
作者: COYR_EVER    时间: 2011-1-13 14: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6366    时间: 2011-1-13 14:16
惟恐天下不乱LZ居心叵测~~
作者: Noy    时间: 2011-1-13 14:16
按重量啊 手机有羽绒服重吗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1-1-13 14:17
超过1公斤要加价吧,但是别人肯定是想尽办法多赚一块是一块。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1-1-13 14:18
差不多了,不是同城的话。顺丰收35块,东西差不多2.5kg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3 14:19
折叠了一下 包裹长45 宽25 重量感觉没啥重的啊
以前我寄20多台手机都是30来运费呢。。。虽然是省内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3 14:20
惟恐天下不乱LZ居心叵测~~
6366 发表于 2011-1-13 14:16

居心你个飞龙 哥现在身上就穿这衣服 运费单子是写20 我才来问问的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11-1-13 14:20
http://www.sf-express.com/tabid/67/Default.aspx
自己算一下就知道 了
作者: COYR_EVER    时间: 2011-1-13 14: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张斌    时间: 2011-1-13 14:22
顺丰 运费20+10 全国统一价钱,同城货区域间 另算,
LZ 必然被骗了,一般没有5元的
作者: 低调的男人    时间: 2011-1-13 14:26
顺丰网站可以查询运费的 www.sf-express.com
一般发顺丰还是运费到付好,寄付和到付运费一样的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1-13 14:28

作者: grysbok    时间: 2011-1-13 14:32
lz过虑了,轻货是按体积换算的。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1-1-13 14:58

作者: 装子    时间: 2011-1-13 15:01
楼主可以用谷歌系统的手机搜一下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