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3 14:14
标题:
.
本帖最后由 hasupig 于 2011-1-13 15:01 编辑
。。。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1-1-13 14:15
包装得大吗?
作者:
COYR_EVER
时间:
2011-1-13 14: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6366
时间:
2011-1-13 14:16
惟恐天下不乱LZ居心叵测~~
作者:
Noy
时间:
2011-1-13 14:16
按重量啊 手机有羽绒服重吗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11-1-13 14:17
超过1公斤要加价吧,但是别人肯定是想尽办法多赚一块是一块。
作者:
delhwx
时间:
2011-1-13 14:18
差不多了,不是同城的话。顺丰收35块,东西差不多2.5kg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3 14:19
折叠了一下 包裹长45 宽25 重量感觉没啥重的啊
以前我寄20多台手机都是30来运费呢。。。虽然是省内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1-1-13 14:20
惟恐天下不乱LZ居心叵测~~
6366 发表于 2011-1-13 14:16
居心你个飞龙 哥现在身上就穿这衣服 运费单子是写20 我才来问问的
作者:
podmilk1104
时间:
2011-1-13 14:20
http://www.sf-express.com/tabid/67/Default.aspx
自己算一下就知道 了
作者:
COYR_EVER
时间:
2011-1-13 14: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张斌
时间:
2011-1-13 14:22
顺丰 运费20+10 全国统一价钱,同城货区域间 另算,
LZ 必然被骗了,一般没有5元的
作者:
低调的男人
时间:
2011-1-13 14:26
顺丰网站可以查询运费的
www.sf-express.com
一般发顺丰还是运费到付好,寄付和到付运费一样的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1-1-13 14:28
作者:
grysbok
时间:
2011-1-13 14:32
lz过虑了,轻货是按体积换算的。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1-1-13 14:58
作者:
装子
时间:
2011-1-13 15:01
楼主可以用谷歌系统的手机搜一下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