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用了一周的HTC Desire HD,感觉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2b欢乐多    时间: 2011-1-5 13:02
标题: 用了一周的HTC Desire HD,感觉不错啊
屏幕大,照相机不错,电池马马虎虎用一天没问题。
最喜欢的是看书和上网,另外手机看AV也很清晰啊,^_^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11-1-5 1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1-1-5 13:04
看了广告感觉也不错
作者: 2b欢乐多    时间: 2011-1-5 13:04
正常使用只有一天这个确实太锤子了   勉强也要用两天吧?
文若天成偶得之 发表于 2011-1-5 13:03

可能是屏幕大造成的
我没用过其他类似的
不过相对于Iphone4 60%的价格,我觉得很值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11-1-5 1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2b欢乐多    时间: 2011-1-5 13:08
我习惯手机座充+两块电池   但是这个每天都充确实遭不住啊   本来还想换Desire的
文若天成偶得之 发表于 2011-1-5 13:05

那你用得很频繁啊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11-1-5 1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01    时间: 2011-1-5 13:13
觉得DESIRE蛮好,HD太大了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1-5 14:07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