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发现,在8da有一个逻辑,始终是无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10-12-20 17:54
标题: 我发现,在8da有一个逻辑,始终是无解的。
那就是
别人xxxx是人家自己的事,轮不到你来评论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0-12-20 18:18
楼主你想表达什么?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0-12-20 18:18
背地说我坏话没关系。不要让我知道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0-12-20 18:19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2-20 18:32

作者: chinese523    时间: 2010-12-20 18: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狗日赞波妈    时间: 2010-12-20 1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