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晚刚看完《让子弹飞》,今天就把这首歌翻出来,果断听10次!给力版~~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2-19 13:07
标题: 昨晚刚看完《让子弹飞》,今天就把这首歌翻出来,果断听10次!给力版~~
[mp3]http://www.springzone.net/music/bye.mp3[/mp3]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2-19 13:08
洋芋说下午带我去看-。-
作者: 不完整的宅男    时间: 2010-12-19 13:08
草泥马  啊啊啊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2-19 13:11
洋芋说下午带我去看-。-
毛毛球 发表于 2010-12-19 13:08


值得去看,不过推荐球爷买两份爆米花,吃一份倒一份,浪费洋芋的钱
作者: kaiyuxi    时间: 2010-12-19 13:36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2-19 13:42
值得去看,不过推荐球爷买两份爆米花,吃一份倒一份,浪费洋芋的钱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10-12-19 13:11

洋芋球说一张票要40块,准备等盗版了~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10-12-19 13:47
我了个去,这么节约.
作者: TNT    时间: 2010-12-19 13:48
这曲风很象唐朝乐队啊~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2-19 13:54
我了个去,这么节约.
Annewhip 发表于 2010-12-19 13:47

我们都是穷人家的孩子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2-19 13:57
…………用iphone的穷人
哥鄙视你~
作者: GoJyO    时间: 2010-12-19 14:16
唐朝SB 熊大V5
作者: 大米    时间: 2010-12-19 14:24
唐朝的辉煌一去不返了
作者: Mutombo    时间: 2010-12-19 14:34
看了  值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2-19 18:33
看完回来了~
果断买爆米花,吃半盒,扔半盒!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10-12-19 18:35
看完回来了~
果断买爆米花,吃半盒,扔半盒!
毛毛球 发表于 2010-12-19 18:33


果然有钱~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10-12-19 18:37
这泥马。。。。情愿扔了也不给洋芋吃
球爷太坏了~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10-12-19 19:45
洋芋喊你来上海赔他钱呢!你看着办
作者: 虾仔    时间: 2010-12-19 20:03
真搞不懂这部片子有什么好看的,整一个无厘头片,剧情还乱的要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评分还高的一塌糊涂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2-19 20:04
还没看了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10-12-19 20:14
长春30块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