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JoLiTa,看了你的帖,我果断SH皇马 [打印本页]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10-11-29 19:43
标题: JoLiTa,看了你的帖,我果断SH皇马
皇马日翻巴萨!!!记得上照片

1.png (2.67 KB, 下载次数: 1)

1.png


作者: OQiBi    时间: 2010-11-29 19:45
看看LZ的水晶,SH不够彻底啊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10-11-29 19:46
看看LZ的水晶,SH不够彻底啊
OQiBi 发表于 2010-11-29 19:45


很久不菠菜了,2000对我来说是大手笔了
作者: OQiBi    时间: 2010-11-29 19:59
对于我们平下中农来说确实大手笔了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1-29 20:00
我是不菠了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10-11-29 20:01
LZ你要遭啊,巴萨的主场,皇马顶多能踢平,要赢太难了.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10-11-29 20:03
LZ你要遭啊,巴萨的主场,皇马顶多能踢平,要赢太难了.
lkhotses 发表于 2010-11-29 20:01



大神快发功啊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1-29 20:07

作者: OQiBi    时间: 2010-11-29 21:31

作者: SM_2v2gamer    时间: 2010-11-29 21:32
JoliTa哪个贴?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0-11-29 21:33
这叫SH..?不给力阿..赢了分点给我阿..我快穷死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