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你从上帝为人类好或者考验人类的角度去解构就对了 surfly 发表于 2010-11-26 11:03
上帝明显不是全知全能的,不然不会让蛇进入伊甸园,不会让人犯下原罪 诸神不是万能,而希洛无所不能 Damocles 发表于 2010-11-26 11:26
奥古斯丁的《忏悔录》,书中有解释你的问题 vash2002 发表于 2010-11-26 17:36
第一次订约,人没有遵守。所以人需要认罪和忏悔,主原谅了人,于是订了第二次。 vash2002 发表于 2010-11-26 17:42
上帝全知全能 vash2002 发表于 2010-11-26 17:45
人不要妄测上帝的举动,任何用人的逻辑和常识推测上帝的举动都是无意义的 我们因信而义。 vash2002 发表于 2010-11-26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