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就算我每天都中500W,中到死我也没盖茨有钱 [打印本页]

作者: ForVey    时间: 2010-11-15 03:45
标题: 就算我每天都中500W,中到死我也没盖茨有钱
这你妈得有钱到什么地步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10-11-15 03:46
我日他妈哦,我和小萝莉正在语音说500W的事情呢,太巧了
作者: 我系打工仔    时间: 2010-11-15 0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isc    时间: 2010-11-15 04:21
我日他妈哦,我和小萝莉正在语音说500W的事情呢,太巧了
tezhlp44 发表于 2010-11-15 03:46

你们还真缠绵啊。这么久了,还没高潮?
作者: opos    时间: 2010-11-15 06: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1-15 06:49

作者: maple    时间: 2010-11-15 07:28
别忘了中500W要交税的
作者: hokageangel    时间: 2010-11-15 09:37
...................
作者: 湿人    时间: 2010-11-15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10-11-15 09:42
你如果每天买一个涨停,一年超过盖茨
作者: 风剑    时间: 2010-11-15 09:44
任你如何学习  到死也不会有盖茨的创意和灵感
作者: xjzf    时间: 2010-11-15 10:26
干嘛要和盖茨比,
中上1次,就已经爽死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11-15 11:30
RMB的话 确实没有
作者: gazzterran    时间: 2010-11-15 19:11
我靠。。。想了一下,确实悲剧

真他妈差距大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